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经济适用型护甲推荐 护甲怎么选

2020-02-27 14:46:25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CptNicholls 我要投稿

第3页:五级甲和六级甲

展开

五级甲

  如果你进游戏就是为了跟玩家激情对射,请五级甲起步。五级甲能有效防御大多数的小口径穿甲弹(BT 856A1)和全威力普通弹(M80/LPS)

  直接有请最佳五级甲

游民星空

  6B13M Killa甲,全方位无死角的最佳五级甲,没有之一。优秀的移速和人机属性,不错的等效耐久度,低廉的维修价格(0-满耐久俄商5万块,不需要找机械师因为维修基本不掉耐久)。缺点是本体价格太贵,接近满耐久的Killa甲要20万以上,如果你对存活率有自信请选择Killa甲。

游民星空

  灰甲,这货以前是四级甲,被奸商炒高了价格,毛子就干脆把它升到五级了。

  现在性价比不错(满耐久10万出头),移速和人机属性最优秀的五级甲。维修非常便宜,但是每次维修要掉大概15点耐久(俄商),好在找机械师修也比其他五级甲在俄商那里修便宜。

  总体来说值得一用,适合喜欢高机动的玩家使用。

  5.11 Tactec

游民星空

  维京健身甲,某宝有售,在地球OL的主要用途是插负重片跑步

  全游戏机动性最好的防弹衣/胸挂,人机属性同样拔尖,价格可以接受(15万左右),在商人那好像还能换。

  可以认为是一件防御升级,重量变轻,还带弹挂功能的USEC胸罩,只不过耐久差了一点。非常推荐使用。

  IOTV Gen4

  三件美重的维修经济性和可维修性都是差不多的,防御面积越大的修理价格越贵一点,但总体来说对于能穿得起这玩意的玩家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游民星空

  突击型-17%移速 -8人机,偏重人机属性一点,同时能防御手臂,看起来那个臂甲只到肩膀但实际上连手指头都能有防御。虽然没有护丁丁板但是也能防御腹部。

游民星空

  高机动型-11%移速-11人机,更偏重移速,但不能防护手臂。

游民星空

  美重全面防御型,性价比极差,本体接近30万。相比6级防御才不到20万的俄重来说没有实用价值。

  五级防御对于一个减30移速的重甲来说也不够看。

  然后是两件五级武士甲/堡垒甲。

游民星空

  大的这件算是劣化版美重,在拥有美重所有缺点的同时,是全游戏维修成本最高的护甲,没有之一。另外修一次掉15点耐久。价格25万,不要买。

游民星空

  因为大武士甲太垃圾,所以小的也风评被害。是价格最低的五级甲,有的时候能下探到10万块左右(约满耐久)。

  所有属性都很中庸,但还算可堪一用。如果从精英AI身上扒下满耐久的就留着自己用吧。

六级甲

游民星空

  这个真没啥可说的了,想当无赖战士那就俄重就行了。不过注意一点就是俄重防御面积过大,本身等效耐久度不是很高(110),在高级甲里面算是易碎品。

  黑边萌新到手直接卖掉就行,技能等级太低穿这个根本跑不动。以后想玩了再买,反正这货也不是很贵(不到20万)。

游民星空

  这游戏为了平衡六级甲,把等效耐久度都调的比较低,这货是陶瓷甲所以更比大俄重更易碎。

  维修价格很贵,但是能买得起35万一件的甲的人也不会在乎这点维修费的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