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DLC2内容介绍及金钥匙兑换码

2020-02-28 17:33:3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无畏领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第二个DLC将在三月份推出,官方预告片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片中有哪些新内容呢?下面请看玩家“无畏领主”分享的《无主之地3》DLC2内容介绍及金钥匙兑换码。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俩人前往遥远的“木匠之星”结婚,二代萝莉也会回归。

游民星空

  熟悉的面孔也将出现在“新起点”仪式上:前任秘藏猎人盖琪开启了全新的职业生涯,当然也少不了她的无敌闺蜜——超酷机器人“死亡陷阱”。不要在意一旁硕大无比的怪兽尸体,只管在派对上嗨到极点!

  [image]

游民星空

  木匠之星这地方绝对不是人生“新起点”的理想之处。这个狂风四起、冰雪封冻的世界中居住着变异岩石鼻涕虫、残忍狼人和拥有可怕力量的神秘教徒。

  无论是被诅咒的镇民、冷血的强盗还是长满獠牙和触手的可怕怪物,只要它们威胁到温莱特和铁臂爵士的人生“新起点”,那就和它们决一死战。

  [image]

游民星空

  [image]

游民星空

  [image]

游民星空

  创造新的秘藏猎人时,你可以利用选项跳过《无主之地3》故事开头章节直接前往木匠之星。

  这颗全新冰雪星球上的敌人和战利品将根据秘藏猎人等级来调整。如果派对出现问题,你便可以力挽狂澜,同时获得相应的挑战和奖励。

  [image]

游民星空

  5个金钥匙兑换码

游民星空

  DLC3概念图

  关键词:无法狂徒与凶残恐龙

游民星空

  忘记说了,3月27日发售

游民星空

  我忽然想到,情人节活动等的J厂新狙叫【婚礼请帖】诶

  下个季度更新计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