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玩家线上生存指南

2020-02-29 15:42: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憧憬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新玩家可能在前期比较迷茫,又没钱又没装备,很容易死亡,那么要怎么做在能够在线上发展起来呢?请看玩家“憧憬i”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玩家线上生存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建议先玩线下前两章,熟悉游戏的操作和地图内容,并且线上升级快,大表哥游戏为慢节奏游戏,慢慢体验就好。

线上开局

  做故事模式主线,根据荣誉值分为好人线和恶人线,推荐都做完。

  攒点小钱优先买马,前期只推荐买阿拉伯红色250元,便宜属性好,终极版玩家可以用送的纯血马。

枪械分析

  大表哥里,马和枪是最重要的两样东西,有钱先用在这两样上。

主战武器类

  蓝卡斯特: 14发子弹,连发步枪综合性能最好,建议优先购买。

  拉栓式步枪: 5发子弹,瞄准可用死神标记,安装瞄准镜可当狙击枪,用来打猎打人都非常好,外观帅气。

  闭锁滚轮狙击枪:伤害最高,1发子弹容错率低,等级要求低,前期就可购买。

  卡尔卡诺狙击枪: 5发子弹,高容错率,伤害略低于闭锁,50级可购买。

  双管霰弹枪:我自己比较喜欢用,攻击距离远,伤害高,缺点是只有两发子弹容错率低。

  泵动、半自动、连发这三把霞弹枪,各有争议,用的不多所以不献丑不做攻略。

  捕猎步枪:打鸟蛋,打飞鸟和小型动物专用枪。

  其他步枪不推荐,比如已被削弱的春田步枪。或者需要特殊技能卡搭配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比如利奇菲尔德。

手枪

  25后枪店购买副枪套,可装备两把手枪。

  双短喷:近身连发4枪伤害巨高。

  勒马特左轮手枪: 9发子弹+1发霰弹,最强左轮,缺点换弹太慢。

  毛瑟手枪: 10发子弹,换弹快速,伤害略低。

金条获得方法

  前期可以通过,故事模式+每日任务+藏宝图+两步验证+竞速挂机来快速拿金条。

  后期金条的来源为每日任务+赏金+自由模式活动(左上角紫色提升)。

4大职业

收藏家

  最适合萌新为收藏家,升级快,

  来钱也快,找娜扎尔夫人开职业,利用网上总结的地图来寻找藏品,地图网址为https://map.hydbk.com

  收藏家1级先找4套塔罗牌和酒瓶凑够1000元,(收集一套后通过邮局即可卖给夫人获得大量钱和经验)

  收藏家5级后用1000元买铲子和金属探测器,接下来可以进行全套收集赚4000美元,或者只收集性价比高的遗失珠宝和项链赚2000美元。

  野花里面十大功劳和马利筋只在晚上10点到凌晨开放,鸟蛋bug多,不推荐刻意收集。收藏家职业虽然升级快来钱快可以游山玩水但非常枯燥且耗费时间,自行把握。

赏金猎人

  除开每日任务外来金条的主要方式。通缉犯尽量抓活的。普通赏金等最后30秒交任务获得最大收益,传说悬赏等过场动画结束可以自由移动后计时30分钟交任务获得最大收益。

商贩

  后期美金最快的来战职业,不推荐萌新前期开。前期捐羽它,营地放在豁牙岭,1个货物出货,不求钱只求快速升级职业,5级买中马车,10买大马车正式踏上赚钱之路。最快方法是豁牙陵7人大车全满本地出货赚2000美元,远程一-是太远二是会有截货风险。打动物不要剥皮,三星动物打头不掉星,白天打鹿晚上翡翠牧场抓羊,卡单人战局打固定刷的美洲狮(美洲狮位置以高树和大平原最方便,贴吧里有打狮子详细教程和卡单人详细教程)。补货一定要买狩猎马车,可以一次放5个猎物,相当于一个移动冷库。

私酒贩

  额外的5个故事任务和走私者小任务,养老职业,玩家之间的互动性最强,开酒吧,可以喝酒互动弹奏乐器一起跳舞,来钱不多但稳定,只推荐制作浆果馅饼私酒,成本最低,利润最高,运酒可以开电影模式。

三种核心值提升方法

  生命值:近战击杀,弓箭远程击杀,钓鱼。

  体力值:多下马跑动和游泳。

  死眼值:击杀敌人和动物,剥皮。

技能卡推荐

  根据个人喜好和善用武器来配,推荐我常用的两套,提供下思路。

  pve,死神标记十以眼还眼,聚精会神,奇异药品。

  pvp,步步为营+铁肺,吸取教训,增加伤害的卡

  备注:帽不可失可以防一次爆头,但仅带帽子有效且不防打脸,现版本削了死后复活没有帽子,不推荐。神射手打狙专用,神枪手双枪专用,请根据自身习惯搭配。

马匹与马鞍

  马鞍只推荐购买35级解锁的纳克多奇马鞍,马镫最优选择为有罩马镫,买全即可永动机完成,跑图消耗极低。马灯和马鞍是绑定的,不可更换,可买可不买。

  马匹推荐:线上所有马的最高速度是一-样的,体力方面有永动机的原因,所以马匹区别只有加速度,血量,操控性。

  属于毕业马匹为: 4种职业的20级职业马,阿拉伯马,土库曼马,狐步马。这些马在属性上有些许差别,但至少都在同一档次上,只是各自的侧重点不同,根据自身喜欢选择。

药品与配方

  草药可通过收藏家地图里面的动植物地图来寻找或找娜扎尔夫人购买。动物脂肪可通过打鸭子,野猪,熊来获取。炸药与配方黑市可以买到,配方中优先购买强效药和炸裂箭与高爆弹(配方有等级要求的)

  烤肉中只有大型猎物肉十草药可以做出给核心值用的四级药。

通行证

  第二期通行证已经上线,需要40金条购买,通行证100级后共返还40金条,非常容易满级,送各种优惠与福利,非常推荐。

个人经验

  1.重新捏脸和更换战局会导致游戏无限加载,可以先快速加入系列赛,系列赛准备界面退回自由模式,这样不会被卡。

  2.打架重要的是个人技术,嗑药,技能卡,枪械,队友。

  3.远程运货被抢可以强退游戏,这样上线货还在。运货到目的地前不要杀光土匪,否则容易导致买家被杀运货失败。

  4.卡团队bug可以通过其他人开团队邀请来解除,运货黑屏bug可以home键加好友战局解除。团队不要公开,小心有开挂的进你团队捐外挂刷出来的物资导致你一起被封号(我第一个号就这样被影响封掉了)

  5.外挂和封号问题。和隔壁gta5有的一拼,系列赛和活动基本每局都有开无敌玩的,游戏线上野外没有传奇动物,城市里也不会出现任何动物,这些都是外挂刷出来的,你剥皮了容易被r星误封。外挂表现多样化,全局轰炸,吸人,或者给你套模型,外挂顶着你的ID杀人,显示你屠杀了全局玩家(亲身经历)各种防不胜防的恶心你,唯一方法就是强退游戏更换战局来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