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动物脂肪方法 动物脂肪怎么刷

2020-03-12 16:51:40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elv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玩家很多时候需要用到动物脂肪,但是一般的动物剥皮后不会掉落,那么怎么才能快速刷动物脂肪呢,下面带来由“elvi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快速刷动物脂肪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玩家。

关于线上刷动物脂肪的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线上还没有办法购买动物脂肪,如今,荒野大镖客玩家大多数都喜欢打架,一旦打架,高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特殊子弹,猪,鸭,熊,雁就如同当时年代的石油一样重要(其实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一定要动物脂肪做高爆弹)

经过我无数次带萌新做任务的路程,偶然间发现了私酒任务第一关湖边,每次经过时总会发现一大群鸭子和雁(后者是幸运奖),鸭一般会大概率出现在我标记的地方位置,不是湖边就是水里,这里需要注意一些,发现鸭之后不要急着打,因为打了的话你会发现你只杀了一只两种,后面会飞出一大群,这个时候就比较难打了,一般你发现鸭子后,它们会一个个浮出来,等它们全部浮出来之后再用死眼标记去全部杀掉。雁的话一般会大规模出现。杀掉这两这动物都会获得动物脂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鸭子为主要目标,一次刷三,四波鸭子,然后重启游戏,不然的话鸭子会不刷新。(这个是15分钟的战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