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3》提升帧数画面设置技巧

2020-03-14 10:22:2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曹年b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可能会觉得自己画面有撕裂感,帧数较低,没办法流畅游戏,下面请看玩家“曹年bao”分享的《无主之地3》提升帧数画面设置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本文针对电脑配置中高的玩家,我先分享下我自己笔记本的配置,显卡1066,内存16g,i7 8750k 。

刚开始运行游戏的时候明显的在遇见大场景的时候卡顿特别严重,也不知道是不是优化的问题,只有四五十fps。

选项>画面显示>高级选项>图形api >direct 12 然后重启游戏,重新启动时会加载一段时间,等一会 进游戏你就会发现平均帧率会提升10~20 了,而且大场景不会特别卡了。

这个是换了之后的,开启之前只有5~60。

简单讲下原理吧,direct 12可以让系统更好的调动你的处理器核心,让他们尽全力运行。

特别是对于8代以上处理器的玩家,很有用的。

游民星空

左边是高配置的选项,右边是中低配置的选项,基本能保证70fp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