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20-03-19 17:55: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武器奖杯

展开

武器奖杯

游民星空

穷极刀者
学会刀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双刀者
学会双刀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枪者
学会枪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斧者
学会斧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锁镰者
学会锁镰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大太刀者
学会大太刀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旋棍者
学会旋棍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手斧者
学会手斧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薙刀镰者
学会薙刀镰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忍术者
学会忍术的奥义技能。

参考奖杯【穷极阴阳术者】。

游民星空

穷极阴阳术者
学会阴阳术的奥义技能。

要想解锁以上奖杯,你需要学会9种武器以及【忍术】、【阴阳术】的奥义技能。

奥义可在技​​能树(点按【手柄触摸板】>【学习技能】)中购买,带红色圆圈的技能条目就是奥义。选中奥义时屏幕会显示解锁条件,不同的奥义需要完成对应的修行任务(武器达到18万熟练度才能开启奥义修行任务)。

武器/忍术、阴阳术的熟练度只能通过杀敌来提升。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大,熟练度增加得就越多。也就是说,你的等级越高,装备越好,熟练度提升得就越快。

点按【手柄触摸板】>状态>游民星空即可查看武器熟练度。熟练度和Familiarty是两个概念,不要把两者混淆了。

9种武器(每种都需要120000熟练度):

1. 打刀

2. 双刀

3. 长枪

4. 斧头

5. 锁镰

6. 太刀

7. 双棍

8. 短斧

9. 剃刀

2种术法:

1. 忍术(200,000熟练度)

2. 阴阳术(250,000熟练度)

理论上来说,正常一周目通关后你至少会将一种武器的熟练度刷到120000,最多2种。当其中一把武器的熟练度达到120000后,请立即换上另外一种武器。当然,在BOSS战的时候还是应该选择你最喜欢的武器,以免得不偿失。

记得装备有熟练度加成的护身符。这样刷起来更快。

通关后如何刷熟练度:

通关后大约还需要将7~8种武器的熟练度刷到120000,还有一些茶器与魂核需要收集。开启新游戏+后可将这三件事情合在一起做。

方法一(大约90分钟刷到120000,需开新游戏+):

在主线任务【黄金城池】(第6区域)中第一个神社处左转,那里有一大一小2名敌人,他们身后有一个房间,里面也有2个敌人。把房间里的敌人引出来,将他们聚在一起,使用攻击范围广的武器对付他们(建议使用中段姿态,因为攻击半径较长,容易击中多个敌人),例如长枪或锁镰,可节省很多时间。杀死4个敌人(获得2532熟练度),立即返回神社进行参拜,刷新敌人,循环以上步骤。

笔者刷一次只需花费1分钟(理论上来说,1分钟2532熟练度,换算过来就是71分钟120000熟练度)。使用这种方法,每种武器都要刷1个多小时(平均下来,笔者每种武器大概花了90分钟。不同的武器具有各自的特点,有的能单挑多名敌人,有的则比较吃力)。你还可以使用金刚符+回复符+Barrier符来增强角色的生存能力(更高的防御力+自动回血+气力回复速度加快)。

如果你的武器伤害不够,可以于铁匠铺重炼武器,增加攻击力(或者使用转世书来重置人物属性,该书是一个任务奖励,也可以直接在商店里购买)。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武器熟练度就增得越快,所以请务必最大化武器的攻击力。

方法二(大约50分钟刷到120,000,无需开新游戏+):

这个方法适合那些不想开新游戏+的玩家。在第一个主线任务中,你会遇到一只大怪物【牛头鬼】。当它的血量见底时,让它把你杀死或者直接切腹,等重生后再重复以上步骤。一回合需要3分钟,大约能刷7000熟练度(使用此方法,每种武器大约需要50分钟才能刷满)。如果你按照正常流程一路杀到底,那么刷满每把武器需要花费一个多小时。

方法三(大约2小时刷到120,000,需要Turbo手柄):

这个方法需要Turbo手柄。选择修行任务【阴阳道奥传】。在PS4系统的按键设置中,将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的功能对调(本来是游民星空锁定敌人,现在改成游民星空锁定敌人)。然后进入游戏,按触摸板>控制器>按键设置=自定义>将普通攻击由游民星空改为游民星空。装备上你喜欢的武器,就可以开刷了。开启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的Turbo(游民星空键负责攻击和死亡时选择重生,游民星空键负责锁定敌人)。

使用这个方法,每2个小时左右你就能刷满一把武器的熟练度。

游民星空 特技
以特技・猛、特技・迅、特技・幻成功对抗大招各5次。

要想成功发动对抗,你需要在敌人发动红光攻击时(身体发出红光)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一定得在他马上就要击中你的一瞬间按下才有用。

猛、迅、幻是三个守护灵种类。每个形态都有各自的特技动画,在神社中可以查看守护灵的种类。

注意:修行任务不计入在内。这里给各位推荐一个完成方法:进入第一个任务,不远处有一只大怪物。他发动红光攻击的频率很高。刚开始你只有一个守护灵,随着剧情发展你会解锁新的守护灵。等到获得全部3种类型的守护灵后,找到第一个任务中的大怪物,当他发动红光攻击时触发对抗即可。

游民星空 合魂
进行合魂。

随着剧情发展你会解锁【合魂】功能。打开世界地图>铁匠>合魂。选择两个道具,然后点击【合魂】即可。

游民星空 遇见全新名器
进行锻造。

随着剧情发展你会解锁【锻造】功能。打开世界地图>铁匠>锻造。只要锻造一样东西即可,不管你锻造的是武器、盔甲还是工具。

游民星空 改造
进行改造。

随着剧情发展你会解锁【改造】功能。打开世界地图>铁匠>改造。只有后缀有(+1)或(+2)等的装备才能进行改造。这些装备要到游戏后期才会掉落,开新游戏+后,会掉落许多绿色品质的装备,它们大部分都带(+1)或(+2)等后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