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近战肉搏技巧与心得

2020-03-24 14:51: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elv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的近战动作非常精细且打击感十足,可能会有玩家会在游戏中喜欢和其他人打拳分个高下,下面请看玩家“elvi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近战肉搏技巧与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空手时

R 格挡(格挡成功之后反击第一下必中)

F 攻击

E 处决(比体力消耗,如果你处决对方,对方体力耗尽,对方死亡,你体力耗尽,被打断)

E(掐脖子动作)+Ctrl可扑倒对方,扑倒对方后再按一次Ctrl可以抓对方起来(仅限NPC)

E(掐脖子动作)期间可以按WASD把对方拖动,可以靠墙,推悬崖等地形消灭(仅限NPC)

E(掐脖子动作)期间按WASD然后接sft可以把对方推开(仅限NPC)

背后攻击,可直接处决对方(仅限玩家,NPC只会搂脖子然殴打)

sft+冲刺可扑倒对方,空手状态下可以殴打NPC(玩家没有殴打,只有处绝)

持枪时

背后攻击,会先用武器砸一下对手,然后选择鼠标左键(处绝)或者是F击晕(击晕玩家直接死亡)。

面对NPC时,枪是必敲两下击晕,或者是可以靠近人时推开并处决。面对玩家时,如果玩家没有挣扎,两下敲中间儿致死,玩家按F挣扎时,有概率成功敲一下(致残) 持枪扑倒玩家和拳头扑倒玩家是一样的(处绝),只不过是拿枪敲,或者是开枪处绝会比空手快。持枪扑倒NPC可以直接击晕。

两个玩家之间拳头互殴,只用格挡并且反击的那方是稳赢。

还有,如果真打架的情况下建议不要用拳头和枪敲,拿绳子出来直接绑,不像拳头和枪一样能给对方有挣扎的机会。

如果对方是NPC,可以用E加Ctrl的办法无限控制,或者是掐脖子之后用wasd拖都NPC到一定程度之后防止他们挣扎,再按一次Ctrl再拉起来再拖可以做一点骚的操作。

空手状态下如果扑倒的地方是水域,按住E键是能淹死NPC的(玩家没试过)如果旁边有墙壁,树木,铁杆等地形,也可以用作地形消灭。

游民星空

既然说到绳子了,那么也说一下绳子的玩法,绳子可以扔出去套动物(羊,猪这些一共用多少动物能被套不清楚,肉食和大型动物无法被套)套到动物之后可以靠近按F处绝(保留原来星)萌新偷羊必学。普通绳子套玩家时,被套的玩家可以切刀出来直接割断绳子(仅限普通绳子)被强化绳套了之后要按a或者是d,然后再开始挣扎,每挣扎到四分之一就要换另外一个键挣扎(这个很多萌新不懂,被强化绳套了之后不会挣扎)一般打架情况下,被绳子套了之后就自杀,不要成为抖m。

近战用的斧头,困兽锁,飞刀,这些都是可以标记然后远程投掷的,距离比较近,1级药和不喝药的情况下是一斧头飞死,死眼带跟踪的,马也是一斧头死。

然后说说刀具,匕首这种武器顶多是一个装饰品,就比拳头厉害罢了,真要互砍建议砍刀,砍刀伤害高,NPC在砍刀面前,连砍两下第二下直接处决,商贩匕首,收藏家砍刀还有黑市的那个额骨刀,伤害都是和普通匕首普通砍刀是一样的,就是换了一个皮。

狼,熊,狮子,这些动物扑过来的时候,反应快的可以用闪避(瞄准加空格)能躲掉扑过来的伤害,狼的威慑力比较小,基本都是被处决死的,狮子两下挠死,熊一下拍死,这些肉食动物攻击前都会有一个很明显动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