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婚礼大作战DLC离子炮莫泽配装

2020-04-14 11:06:5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a8754999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离子炮是非常强劲的一把武器,高伤害和爽快的设计手感使离子炮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那么离子炮和莫泽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请看由“a87549999”带来的《无主之地3》婚礼大作战DLC离子炮莫泽配装,希望可以对玩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玩什么枪呀,炸就完事了。

这套莫泽刷怪效率不低的,而且不需要刷大混乱那种层数,受福几乎永驻不用频繁上熊,离子炮可以秒杀任何小怪,而且是群伤,打BOSS用DOT雷自雷,打靶伤害可达24M。

由于不靠吸收子弹回弹药,所以回弹药频率是固定的,可以很好的控制节奏,旧神的全抗可以进一步提升角色的生存能力,不依靠18秒上下熊可以让这个套路打BOSS更加舒服,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自雷上DOT上面,同时技能有修改,点了符加火伤的技能,所以毒雷可以同时加双属性伤害。

离子炮弹夹36发,一波装满所有备弹,高速消耗弹药,使得可以最大化吃到咔咔的残弹BUFF,最近莫泽进一步加强了咔咔,这使得离子炮伤害更高了。

游民星空
离子炮上靶的伤害

不推荐使用18秒溅射的受福,因为这样你想要打出最高伤害需要消耗5秒上下熊,再消耗3秒自雷上DOT,然后2秒离子炮蓄力,总共10秒BOSS早就飞到不知道哪里了。

这套配置同时还是手残党福音,打架的时候直接跑到怪堆里聚怪,等你倒地了对地一轰就直接复活,而且是满盾,比星爆好使多了,基本上不需要打暴击伤害,砍树两炮,打单人混4马里旺,跑到高台跳起来一发可破沃坦盾。

注意:125火伤受福倒地不会打断,复活后输出跟倒地前没有差别,稳定性比大混乱要强很多,莽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