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9突击步枪和冲锋套配装

2020-04-22 11:47:5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x0522032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9版本削弱了一些装备,那么在TU9版本中突击步枪和冲锋枪相关的配装应该如何搭配呢,下面请看由“x05220327”带来的《全境封锁2》TU9突击步枪和冲锋套配装,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这套核心是皇朝+纵火狂+火墙专精+恶人,恶人持续20s,皇朝实测20s秒cd,基本全程覆盖恶人,纵火狂对着火敌人+25伤害,技能带火种+突袭者护盾,副手带纵火狂的喷子,开护盾增伤近距离能3枪秒金皮,远距离的话纵火狂对点燃的敌人,一梭子也杀个金皮,伤害在英雄难度下也能拿第一,当然纯粹比伤害肯定没全火步枪机枪高,这套主要是好玩,分享给喜欢突击步枪的朋友。

游民星空

再分享一套技师的脉冲冲锋套,武器用压力释然的MP5近距离,一弹夹能秒1.5个金皮,爆发很高,而且这一套步枪伤害依旧很高,爆头暴击的话有380万左右,可远可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