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婚礼大作战DLC追猎者散步流兽王Build分享

2020-04-27 09:36:45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lililio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的婚礼大作战DLC中有很多公认的强力橙武,除去这些橙武外,爱情钻机这把橙武其实也是比较强力的,那么关于这把武器的配装有什么呢,下面请看由“lililioon”带来的《无主之地3》婚礼大作战DLC追猎者散步流兽王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dlc2里所有的橙武我都尝试玩了一下,除掉公认的强力武器以外,暴击倍率高射速快能暴击回弹还镶了钻的爱情钻机算是最深得我心的了,不过这把枪较低的面板和精准度成了一个小短板。联想到兽王曾经有不可饶恕+追猎者的娱乐玩法,我尝试了一下用追猎者搭配爱情钻机这把枪的思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情钻机和追猎者就是核心装备了,吃下了324%暴击加成的追猎者伤害十分可观。

我个人很喜欢冰冻属性所以一直使用冰冻词条+破冰器的build

加点同普通飞龙暴击兽王,理论上说飞龙包+飞龙增伤100%/飞龙增加50%暴伤会有更好的效果,不过dlc2更新后飞龙包有bug就没在用了。

跑图时手雷满地都是所以不带主动技能发动时+1雷的受福。

试着跑了一些图,个人体验还是蛮好的 以前普通狙击兽王打到马里旺后半段时经常被围殴,有了追猎者帮助输出后压力明显减少了不少。

应该也适合打沃坦以外的boss,以及建议全身有至少一个电伤效果,可以触发爱情钻机的特殊能力。因为射速够快20%的概率还挺可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