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全职业通用Build推荐

2020-04-27 14:33:53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无双和无主之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在混乱2.0模式下面对更厉害的敌人,那么在没有刷出关键橙装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哪些装备呢?下面请看玩家“无双和无主之地”分享的《无主之地3》混乱2.0全职业通用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不限制职业不限制什么加点和bd,只需要几个装备或者受福即可。装备全部手打,不修改。

告别亮瞎眼卡飞起的全屏射蛋循环。告别需要千方百计找主动技能失效的方法。告别千方百计叠好的大混乱不小心到地面。只需要几个晚上的装备积累。

核心装备、核心受福:扒手发射台,趁着活动去双神大教堂,总能刷出来一个,爆率比较低,不是非必需品,只有用重武器时候推荐用。我到目前就只有两个,貌似都有重武器伤害的词缀。如果用opq步枪,就换知识之珠,护盾和雷随意,有失效受福什么的更好,自行搭配各种人物的bd。

扒手发射台,在有了守卫者等级上次新增的,原地起跳也能触发落地猛击后,一次好多发跟踪火箭,一般二到三次即可补满筒子弹药,其他武器一般一跳即可补满。生命铠甲可以趁着活动在特定地点刷护盾或者等世界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