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57级莫泽火箭筒流配装及加点推荐

2020-04-27 15:58:5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sn9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最近推出了混乱2.0模式,随之更新的还有新的武器和装备,其中的瘟疫传播者是一件比较强力的武器,下面请看由“dsn917”带来的《无主之地3》57级莫泽火箭筒流配装及加点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通过新筒子瘟疫传播者加0.m盾,十八响雷,不死,血字模组,可以完全抛弃繁琐的上下熊,也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

装备搭配

游民星空

任何属性都可以,也可以用辐射属性搭配原子不死。

游民星空

这把主要是用来清理无人机之类的,其他武器也完全可以。

游民星空

比较关键的装备,瘟神射出之后生成的跟踪火箭也吃0.m的加成,就像刑具筒子一样。

游民星空

回血回子弹必备,不能没有。

游民星空

任何不死都行,原子不死也可以,我用这个是因为跑得快。

加点

主蓝副红,绿系用来获得更好的回弹回血能力。完全不用上熊,所以和熊有关的点可以不用加。因为瘟神射速慢,伤害高的关系,点出饯别礼的意义不大,大体就这样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