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超级巨怪力配置思路

2020-05-03 18:47:54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奇妙居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在S6赛季解禁了超级巨怪力,那么围绕这只宝可梦,怎么进行配置才能发挥作用呢?请看下面由“奇妙居士”带来的《宝可梦剑盾》超级巨怪力配置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我打的感受,我开始选择的配置是背心怪力加焦点镜龙王蝎,我想用超极巨怪力给龙王蝎加ct率然后靠狙击手特性打出高额输出,但是这种想法不太容易实现。

首先因为怪力的速度种族只有55,需要先开顺风才有出手权,所以很难保证怪力能和龙王蝎同时上场。其次怪力的速度慢与龙王蝎,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怎么让怪力比龙王蝎先动,于是龙王蝎的第一回合输出力度就有些难以保障(毕竟龙王蝎物攻只有90,不ct没啥输出),但同时龙王蝎也需要大量的努力点分到物攻和速度上没啥耐久,非常容易被秒。

有人可能会质疑我为啥不让龙王蝎点保护,其实问题是目前环境对于怪力是非常不友好的,大量的鬼系和飞机存在导致怪力第一回合很难点出一个有伤害的cjj技能(我更多反而会选择极巨钢或者极巨恶),此时就需要龙王蝎作为毒+恶的打击面补盲(很多时候还打不死人)。于是第一回合就形成了一种要输出没输出想怂还怂不了的尴尬局面。所以这种配置下的怪力和龙王蝎的配合总让我有种互暴其短的感觉,至此我也就基本放弃了靠怪力加buff给队友输出的想法,而是直接靠怪力去输出。

怪力配置

先说一下特性问题,怪力的两个特性无防守和根性都还是不错的特性。根性可以防彷徨夜灵的鬼火,无防守可以用十字劈和爆裂拳不miss。但是鉴于防烧伤要紧且十字劈的命中率80%还算靠谱,所以我这里用的都是根性。

背心怪力(不太好用)

速度拉一点过拉一些速度的咆哮虎,十字劈核心输出,其他的技能作为补盲。因为怪力没有音速拳所以只能带个子弹拳作为先制。这个配置总体来说耐久非常靠谱,但问题在于速度的弱势。130极限物攻也很难弥补出手权的问题。即便带了极巨钢铁也很难确一加耐久的飞机(毕竟子弹拳极巨化伤害只有90)。

十字劈虽然伤害和ct率都很高但也不能像仙布作为怪力的一招鲜。总体来说打脆皮够用,但是3回合过去不死也残了难以继续输出。

游民星空

焦点镜怪力

速度同理,但是为了耐久还是少拉了一点(过的咆哮虎少了一点)。技能上把没怎么用过的冰冻拳换成了保护,其他不变。虽然改动比较少但是给我的感觉却非常不一样,第一次cjj技能使用之后就有了两级的ct率保障,之后的输出非常令人期待。有时候拼脸还可以直接靠ct打死飞机,极巨多龙并且重创彷徨夜灵。总之靠着顺风输出非常靠谱,但是有时遇到高耐久如狂犀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再动。

游民星空

空间怪力

这里把带黑铁球的和带烧珠的一起讨论。

先说一下黑铁球怪力,怪力0速之后速度有54,配合黑铁球减半效果恰好27。正好慢过了28速度的彷徨夜灵。在空间下基本能保证出手权(除非面对变态如煤炭龟)。甚至还可以把锁喉换成130威力的抛投打一下输出顺便控速。努力上我简单的想法是堆慢hp(如果大佬有啥练功夫的想法请自己改),怪力的耐久能力值已经比较靠谱,极巨化之后也可以保证和一些慢速的对攻。但是由于本身ct率比较尴尬就需要和队友配合输出。纵向对比一下狂犀…emm…

然后是烧珠怪力,54的速度在空间下其实有点快了,相比之下魔女30狂犀41怪力完全没有出手权。但空间毕竟只是一种控速手段,面对重空间可以干脆不开空间打。烧珠怪力的输出非常靠谱,可以极巨钢铁确一252hp少量物耐的魔女(没极巨化)如果运气好打出ct也可以确一狂犀(没极巨化)。可以说这种怪力相对灵活,也能打一下空间队(前提是队友保障对面开不出空间),比较推荐大佬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