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混乱10冲锋枪玩法分享

2020-05-05 15:51:31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Be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赞恩这一灵活机动的角色,在混乱10难度下,敌人的战斗力和血量有了大幅提高,那么怎么使用冲锋枪进行战斗呢?下面请看玩家“DBenD”分享的《无主之地3》赞恩混乱10冲锋枪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胶带膜组技能可以提供较为流畅的回弹体验,且与手雷25伤害受福契合度较高们,然后说一下对于冲锋赞恩个人的见解,以下所有装备均为飞机100冰受福。

测试关卡混10恩怨风云·真马力旺。

混乱词条:速度之魔-复仇者-链接-死神。

详情只展示手雷,模组,神器。

简单测评(视觉伤害,本人认为RPG游戏伤害看最直观的就行,还有最重要的伤害来源机制):

1.飞机100冰冲锋赞恩仍然可以玩,不习惯压血流仍然可以用原来的枪;胶带膜组可以为之提供流畅的回弹,但其实弹药量还支撑得住,稳扎稳打的话可选择胶带膜组,也可不选。

2.必须带一把起身用的枪,本人用的OPQ(毕竟版本割草机)

3.在同等各类加成、词条、受福、操作下的腐蚀超聚焦X1Z1与腐蚀考桑对大型boss的DPS,本人站X1Z1,本人没精力测具体数值,我只看最直观的视觉效果。X1Z1的具体机制和完美发挥其机制,有心力的可以做个视频。当然,具体DPS测试有待考量,毕竟我只是做了最直观的视觉判断。

4.再分配器可选辐射,腐蚀版本,辐射容错最高,马力旺中没有抵抗辐射的胖子,用来当主输出;腐蚀见机使用有奇效。

5.过桥略有压力,主要是还有恩怨风云,怪太多,眼花是其一,卡是其二,跑起来之后仍比较轻松(萌新多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