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多属性莫泽武器推荐及玩法

2020-05-06 10:21:02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暴虐食尸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莫泽这一角色,依靠强大的火力和子弹回复在打击敌人,在这个版本中也有一战之力,下面请看玩家“暴虐食尸鬼”分享的《无主之地3》多属性莫泽武器推荐及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COV的橙装不准嗡这把武器我用下来感觉就是,比OPQ好用,伤害无差别,火属性有时候比OPQ还厉害多。

游民星空

对应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色左上角技能4点换弹加伤害掉血和COV武器完美贴合,4把COV,还有一把黄饼,热能效益最大化,然后弹容没用不需要点,我的绿色怪物自带3点。

这套可以做到伤害全覆盖(辐射+火焰+腐蚀),跟赞恩一样(电+冰冻),不过还要优于赞恩,不准翁的瞄具放大倍数也刚刚好,开镜移动瞄头打,混乱词条优先选择+25%暴击伤害,-50%正常伤害。

模组和神器词条优先用换弹速度。神器用不死的话还能再省些技能点,但是我感觉知识珠+伤害来得更好些,还有一个优点,不会炸死自己,省技能点意味着你红系最后一个技能也不用点,外加3点血盾互换一共4点。

模组带的是绿色怪物,神器是知识珠。还有个小技巧忘了提了,换弹的时候可以丢手雷取消后摇,最好用丢手累+25%伤害受福的手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