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6超极巨怪力+章鱼桶阵容分享

2020-05-10 17:57:29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ME夜袭寡妇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S6赛季可以使用超级巨的怪力,在之前的赛季中,这只宝可梦的出场率就很高,那么以它为核心应该怎么搭配队伍,请看下面由“ME夜袭寡妇村”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6超极巨怪力+章鱼桶阵容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队伍是在S5的斯卡蒂杯上组的,到这个赛季终于可以拿出来溜溜。因为斯卡蒂杯是6选5,规则和排位稍有不一样,我也不喜欢ps试队,所以在超级球阶段还处于一个磨合期,输了8场才上大师……后来把怪力道具换了,上大师后的胜率倒是有8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一下组队简单思路

队伍一开始就想围绕超极巨怪力组一个队伍,因为会心一击是提升全体ct等级+1(在克劳德聚聚的科普出来前我一直以为是当回合+2……)所以队友很自然的会选择和ct有关的成员。飞机是必选,剩下一个成员我是立刻选择了狙击手的章鱼桶,喷水aoe+狙击手的诱惑实在太大,而且速度线也和怪力较为接近;

(龙王蝎因为太快而且技能不好被我直接放弃)既然核心combo选择怪力和章鱼桶,那自然的打算走空间模式了,暂定是飞机看我嘛+空间手开空间,因为怪力章鱼桶非常依赖空间,但是开空间的那回合是飞机+空间手,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因换人浪费空间回合的情况,而彷徨夜灵的耐久好到足以在保存一定血量的情况下开启第二轮空间,所以空间手我选择了安全感max的彷徨夜灵。

只是怪力-章鱼桶-飞机的输出非常看脸,基本上很难打出+2的ct等级,而+1配合飞机的超幸运/章鱼桶的焦点镜也只有50%的概率,所以队伍更需要一个有稳定输出的成员,我这里想到了先前阳明山聚聚的中速重空间队伍里的0速弱策地鼠,便直接拿来用了,配合的是夜灵的重踏,效果的确非常好,触发弱策的地鼠是有着1挑4翻盘的能力的,地鼠+飞机的组合也能一定程度上迷惑对手认为我这不是一个重空间队。

最后一个成员当时选择的是野蛮鲈鱼,相当的娱乐,本来想的是围巾搏命然后迅速卖掉换后排怪力上场,但还是太菜了,憋到爆炸,最后换成常规命玉多龙队伍一下子好用很多,多龙-飞机-地鼠自成一轴,可以当主力输出也可以迷惑对手,最主要的是多龙可以对付封印鬼灯和巴大蝶这两个队伍很难处理的点,也能一定程度上对付队伍非常难打的暴鲤龙;也可以藏到后排等着空间结束后进行收割,算是一个功能性补位。

队伍成员

队伍核心:超极巨黑丝怪力哥

怪力作为核心,一般情况都会选出放后排,待夜灵开空间后直接换上,这里有可能会受到对方的攻击,但好在怪力耐久很高,顶着输出上也完全没问题,如果上来就残了,就不要极巨留给队友,不极巨触发火珠后的近战威力也非常爆炸;极巨后看情况点会心或者其他技能,一般换下夜灵上怪力后都是怪力+飞机或者飞机灰掉怪力+章鱼桶的站场,这个时候就可以会心一击起飞了。

55速0速虽然不够慢,但好在环境重空间并不多,就算遇上了,怪力也完全不虚煤炭龟,章鱼桶也能无视海兔打击重爆,但如果是极巨帽子姐就要多龙上了。

这里有个问题就是飞机和章鱼桶只用+2就可以100%ct,但怪力本人要+3才能100%ct,而众所周知50%基本等于0,好在烧伤下的怪力输出即使不ct也非常可观,所以不会导致卡场。

游民星空

特性:因为要极巨化肯定选择毅力,无防御极巨化下就是白板太菜了,不屈之心也是垃圾。

道具:一开始选择的是突击背心,因为想作为一个提buff的工具人,所以需要高耐久站场,但因为拳斗不加攻所以力度很鸡,再加上有一局被巴大蝶睡穿了就换成火珠了,果然顺手很多,不ct力度也很高。

技能:子弹拳是一个用来空间外收残的技能,相当好用,但是极巨威力只有90要注意一下,岩崩近战没什么好说的,拍落主要是为了极巨恶霸配合飞机和章鱼桶的特攻输出,也能打鬼系,前百最后一局就是靠拍落制裁了珊瑚。怪力的打击面相对来说比较不错,大部分环境热门都可打击到。

性格:勇敢0速,55速空间下稍显快,好在现在重空间不多,0速够看,就是要和民工猜速度很烦。

努力:努力这方面我的确不够专业,没有算过,全凭感觉,因为一开始用的背心所以为了偶数特防特地加了4点,导致努力浪费了4点……A因为靠ct和毅力所以没有加很多,剩下的给了点B均衡发展。

AOE爆破:章鱼桶

大部分情况会绑定怪力选择的一只,(少数情况为了针对弱水的重爆、巨炭山、重泥挽马等会单独选)需要在灰掉前排(一般是飞机)后无伤上场喷水,本身选出率并不算太高,其位置常常被输出能力更稳定的地鼠抢去,但也有其独特价值,一旦和怪力形成站场叠buff,清场能力就会极其强大。

游民星空

特性:为超极巨怪力队友量身定做的狙击手,ct威力变为2.25倍,配合高威力aoe喷水,力度非常可怕,但是比较看脸。

道具:为了更多的ct当然选择焦点镜,即使没有吃到buff也有ct的希望。

技能:章鱼桶本身技能特别丰富,难以取舍,但因为喷水的不稳定性还需要带一个稳定的热水作为第二本系技能,保护也是尤为重要的,因为章鱼桶需要灰掉前排再上场,通常上场会比较晚,常常会有需要保护开第二轮空间的情况,所以最后一个技能就在冰光/火放/能量球里挑选,我选择能量球补水系的盲点,杀了很多美纳斯和海妖,而草钢怪力本身也可以解决所以无大碍,就是这两只拿妙蛙花有点没啥办法,好在妙蛙耐久不高,怪力的非本技能也可以重创它。

性格:冷静,速度个体为24,刚好比0速怪力快1,为了空间下形成一个怪力先加buff章鱼桶后喷水的站场。

努力:252hc,没啥好说的,不ct力度还是很鸡。

炮灰达人:波克基斯

飞机大部分时间都是首发,不管是和夜灵首发开空间还是和多龙首发掩护高速压制都非常的好用。本身作用是掩护炮灰,待夜灵开出空间后,要不就看我嘛保护怪力无伤上场炮灰掉然后形成章鱼桶怪力站场,但也可以保护等怪力上场形成怪力+飞机站场输出,总体来说非常灵活,能输出能辅助能骗人,没见过比这更强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特性:配合怪力一定是超幸运。

道具:一开始选择的是命玉但是后来发现飞机还是辅助价值更大,选择了续航的文柚果,常常在吃下一些技能后爆果又可以吃技能,非常好用。不选择焦点镜是因为章鱼桶在输出方面价值更大,焦点镜飞机就算吃+1ct后是100%ct,但是因为掩护开空间时不可避免的会受重创,持续力不强。防尘护目镜也是非常好的道具,因为队伍确实没有什么防睡手段,但因为文柚果太顺手而且通常用多龙直接秒杀巴大蝶也就没有采用。

技能:常规三本,保护非常非常好用,灵活多变,当对手无法阻止夜灵开空间时目标大概率是飞机,这个时候就可以保护保命骗一手了,配合文柚果也有奇效。但对手如果有潜在的挑衅一定要耿直看我嘛,因为队伍一旦开不出空间就会非常难受。

性格:冷静0速。

努力:加了挺多c,有一定输出能力,剩下的给的特防,因为地鼠加的防御,想均衡一下。

1挑4永远滴爷:龙头地鼠

游民星空

地鼠是这个队伍又一输出担当,触发弱策力度爆炸,即使不触发也仍很强力,常常在对手妖精系较多怪力不好发挥时就会选择,与章鱼桶一般都是一个替代选出关系,一般选择了地鼠和怪力的话,地鼠极巨可能会多一点,因为怪力的buff对地鼠作用较小而地鼠地震会震队友……当然也可以直接走飞机多龙地鼠夜灵轴。

特性:破格,因为不是沙暴队。

道具:弱点保险。抄的阳明山聚聚的弱策地鼠,配合夜灵的重踏触发顺便-速,极度好用,谁用谁知道。

技能:常规三攻一保护,就是极巨怪力时地震有点不好点,一般切飞机来地震。

性格:勇敢0速。地鼠就算0速也还是太快,常常出现空间下比命玉乘龙快的情况,比较难判断,(地鼠0速83,乘龙一点不加是80)但出空间后也比一些空间打手比如民工要快,各有利弊。0速地鼠配合飞机和多龙迷惑性很大,在空间上场有时能骗到一些洗衣机。

安全感max:彷徨夜灵

夜灵也是选出率非常高的一只,因为队伍主要依赖的是空间控速,哪怕飞机多龙轴后排放个夜灵和地鼠准备空间轴心里都很有底,拿来控速联防下棋掩护甚至残局1v1都非常好用。

夜灵开完空间后一定一定要立刻换人,队伍非常依赖空间,最忌讳夜灵卡场浪费回合,而且对面也多半会放你卡场去打你队友,实在不行就飞机看我嘛+换人;换下后保存血量做好开第二轮空间的准备。

游民星空

特性:察觉,神特性没啥好说的。

技能:为了给地鼠触发弱策多带了个重踏,导致没格子带鬼火,不然可以背心怪力+鬼火自己这样一个操作。重踏比劈瓦就好在可以给地鼠-速,并且ct队也不是太怕开墙。黑夜魔影压血神器,一定程度上不会太卡场,残局1v1更是神仙技能。交换场地:不带不叫彷徨夜灵。

性格:大胆修正物耐,因为夜灵怕的多龙班大部分都是物攻。而0攻让打地鼠伤害最小化,(地鼠不极巨直接踏还是很疼)没有极限0速也在空间外比同类快一点。

高速收割:多龙巴鲁托

多龙在队伍里定位很多,可以直接飞机多龙首发高速输出压制,也可以后排空间结束后残局上场收残,更多的时候是用来搞封印鬼灯和睡睡人,把鬼灯和睡睡人杀掉再上夜灵开空间,一般为空间开路的多龙是不会选择极巨的。

面对鬼灯先影潜让飞机破腰带再看我嘛,面对巴大碟直接龙箭糊脸。

游民星空

特性:恒净之躯。

道具:命玉,力度很足。

技能:常规双本+飞冲提速,龙舞点的很少,基本是为了极巨化后有个防壁,但也不是毫无作用,内战时可以看我嘛先强化一段。

性格:爽朗极速。

最后说一下常规打法

1、对方队伍常规顺风/中速队

前排飞机+夜灵,后排怪力/地鼠/章鱼桶

看我嘛开空间,如果对手的垃圾输出无法阻止夜灵开空间,那一般都会直接去攻击飞机,这时飞机就可以保护骗一下。然后直接换掉夜灵上怪力/地鼠,(直接换怪力可以当回合触发火珠,灰掉人再上要等一回合)飞机可以保护也可以偷一发输出。

飞机能灰掉就后排两个打手站场,(没灰掉就输出)如果是怪力+章鱼桶就直接会心一击+喷水起飞,如果是怪力+地鼠那要看情况极巨,一般极巨地鼠收益更大,比较怪力不极巨输出更高。

等空间结束后,夜灵血量健康,可以再上场掩护或者保护开空间。

如果对手下马威+挑衅首发的情况,(比如咆哮虎+风妖精)那夜灵交换场地+飞机保护(没错就是这么猥琐)第二回合再看我嘛开空间。

2、对方存在封印鬼灯或睡睡人

前排飞机+多龙,后排夜灵+地鼠

先处理掉睡人和封印,再开空间。

这种情况下的多龙一般只是为空间开路的突击队员,不会选择极巨,所以后排就需要一个输出足以撑起全队的人选,一般都会选择弱策地鼠,因为怪力极巨没有队友的话输出不够看。

鬼灯遇到这队大概率首发,如果是鬼灯就潜水+魔闪先破腰带,然后要么逼走鬼灯要么击杀再开空间上地鼠,遇到巴大蝶直接龙箭糊脸+空气砍,遇到妙蛙比较麻烦,龙箭破腰带+空气砍如果它没晴天睡哪个都会死,有晴天的话看我嘛+空气砍吧,确实不好对付,但是妙蛙会miss。

3、对手重空间

不选夜灵,前排多龙/地鼠/飞机,后排怪力/章鱼桶等

前排先进行一定输出压制,等对手开空间再上后排蹭。

4、对手暴鲤龙

鲤鱼是这个队最不好打的,没有良好的压制手段,只能多龙飞机对A或者开空间后重踏地鼠极巨岩石强杀,哪一种都比较危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