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9纯火机枪配装参考

2020-05-17 16:53:00 来源:bilibili 作者:赫麦尤斯诺蕾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纯火机枪因为其强大的火力收到很多玩家欢迎,随着TU9版本更新,装备的性能也得到了一些提升,新版本中纯火机枪怎么配装,请看玩家“赫麦尤斯诺蕾姬”带来的《全境封锁2》TU9纯火机枪配装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全境封锁还是一个以掩体射击为核心的TPS,掩体在战斗中占了很大的比重。我个人玩不来电工,还是更喜欢掩体后机枪压制,这次的配装就是我比较常用的纯火力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配装并没有太多的必要组件,只有两个,也就是图里的背包和背心天赋。品牌也没有硬性要求,我使用彼得罗夫防御集团和芬里斯集团公司单纯是因为我喜欢用机枪和突击步枪。

首先是背心天赋掩体掩护。这是一个触发条件简单,而且能无视距离增益全体队员的强力天赋。只要保持在掩体中或是进行掩体移动就会在10秒后获得+12%的武器伤害和技能伤害,是目前所有掩体配装的核心天赋。虽然玻璃大炮看似更好,但那只增益你一个人,而且也不适合需要频繁探头的火力套,没有任何减益或严苛条件的全队伤害+12%是目前适用性最高的天赋。

背包天赋选择泰然自若。这也是一个触发条件简单且效果强大的天赋,它的触发条件比掩体掩护还简单,只要按空格键进掩体立刻给你+15%武器伤害,随时进随时给,不会被打断没有冷却,我说这是现在游戏里适用性最强的背包天赋没人反对吧?的确还有一些加成更高的天赋,但泰然自若绝对是最适合新人,最不费脑子的。

至于奇特装备的选择,一般就是选土狼的面具,属性是火力,天赋效果只要击杀就能触发,而且是增益双暴的效果,而且这次季度能送一个不需要刷,大多数火力套组都会选择这个。当然,也可以选择索耶的护膝,但它的效果并不稳定,因为即使是掩体流也是不能一直缩在一个位置的,需要频繁换掩体,所以并十分推荐。

装备核心属性的选择没有什么好说的,全部武器伤害就行,次要属性优先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如果觉得自己实在压不住枪可以洗几个武器控制力(不推荐洗,全境封锁2的后座力比起全境封锁1已经小很多了,能自己压住就尽量自己压,实在不行装几个稳定性配件,别浪费属性槽)

具名装备推荐承包商手套(加装甲伤)和战壕护膝(加对掩体外敌人伤害),品牌选择根据个人使用的武器调换,例如用机枪就配彼得罗夫,保证一件套品牌效果是对应的武器伤就行。

如果想要补强生存能力,增加容错率,可以试试背心天赋牢不可破,在被破甲后回复75%装甲值,冷却60秒,能有效防止因瞬间高伤导致的暴毙。

重点总结:

1、核心组件为掩体掩护天赋的背心和泰然自若天赋的背包。

2、专精优先选择重炮手、精确射手和爆破专家。

3、奇特装备中土狼的面具和索耶的护膝二选一。

4、核心属性以武器伤害为主,次要属性以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为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