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物品校准方法及词条抽取推荐

2020-05-17 16:53:15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玩家可以利用校准台对武器装备进行改造,从而拥有更合适的武器,怎么使用物品校准功能,该如何选择武器词条呢,请看玩家“忤旭v”带来的《全境封锁2》物品校准方法及词条抽取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校准站共3个分别位于白宫、白宫停机坪和避风港,校准站的功能有两个,一是校准物品,二是抽取词条。

文中将会简单介绍如何进行物品校准、如何进行词条抽取以及词条抽取策略。

一.校准站位置

游民星空
白宫校准站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白宫校准站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白宫停机坪校准站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白宫停机坪校准站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避风港校准站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避风港校准站具体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白宫校准站边上有着唯一一个图纸商人,她会卖一些固定的图纸,奇特枪套道奇城枪手枪套就是她卖的。

游民星空
白宫图纸商人

二.物品校准

游民星空
进入校准站

游民星空
选择你要校准的武器的类型,比如我要校准一把步枪就选步枪

游民星空
选择你要校准的那把枪

游民星空
选择你要校准的词条

游民星空
按空格进入词条选择

游民星空
用W和S来选择你想使用的词条,然后按住X就能替换

三.词条抽取

游民星空
进入校准数值库

游民星空
直接检查界面中有无向上的绿色小三角

游民星空
进入有绿色小三角提示的选项

游民星空
按空格进入可抽取物品的选择,进入后一般会自动选择值最高的物品

四.词条抽取策略

游民星空

小三角代表了你词条库中的词条数值,当你捡到一件物品的词条长度超过这个小三角时就代表你可以去更新词条库的词条数值,值得注意的是天赋并不能直接看出来有无收录在词条库中。

上图讲的是如何去检查捡到的物品的词条是否可以更新词条库,下面这里来着重讲解一下天赋的抽取,正如我在上图中提到的,目前版本不能直接看出天赋有无收录在词条库中,这就涉及到天赋抽取策略了。

一般来说天赋我们要优先抽取,即使有词条可以更新,我们也要选择抽取天赋,因为天赋不利于我们检查是否已经收录在词条库中,但有两种情况的例外,我们要优先抽取词条。

第一种情况,词条数值是满值或接近满值,特别是满值的,一定要优先抽取。

第二种情况,高额输出词条,即武器伤、暴击伤、爆头伤、装甲伤、生命伤、掩体外增伤、技能伤害,因为这些词条影响着我们的输出能力,一旦更新将有伤害上的飞跃,一定要优先抽取。

词条抽取冲突的策略是武器伤 > 掩体外增伤,因为我们一般洗词条就洗武器伤和掩体外增伤,其次是电力词条技能伤害 > 技能加速,最后才是体力词条。

五.插件判优

火力插件、体力插件、电力插件有很多词条,讲一下常用词条的满值数值。

火力插件

暴击伤害:12%

爆头伤害:10%

暴击机率:6%

体力插件

精英防御:13%

受到修复:20%

各种抗性:10%

电力插件

技能加速:12%

修复技能:20%

技能持续时间:1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