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5月20日更新内容总结

2020-05-21 12:16:2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sche_纸飞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经过几轮版本改动,一些在TU9更新中出现的问题得到了改善,战斗难度也会逐渐下降,下面请看玩家“Asche_纸飞机”分享的《全境封锁2》5月20日更新内容总结,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5月22日开始PTS,5月21日开始预载

2、纽约DLC新加的奇特全部加入掉落池,比如你可以在机枪UP区域里刷枪弹王者了。大角和鸟人不变。

3、新八人和新赛季有总共四个新奇特,还有新的具名装备和新的装备组。

4、绝大多数的武器,尤其是所有的突击步枪和冲锋枪,都得到了增强。

5、套装得到了增强,没有具体细节,简单来说触发天赋更容易,而且效果更强。

6、传奇的老练和精英敌人掉装备几率提高。

7、以后会多两个周常,其中一个是捐装备的周常,奖励一个红箱子,还有一个是传奇任务周常,也奖励一个红箱子。

8、据点储物室里只留一个大的黄色箱子,但会多两件装备,这些装备和全局难度相关。

9、PVP调整,简单来说TTK更长了。

10、制作站得到了BUFF,下限更高,上限也更高。

11、周商会卖更好的武器,而且每一个周商都会卖一个具名装备。

12、暗区里的商人会卖暗区限定的具名装备。

13、赛季满级之后,再升级不仅会加一级手表等级,还会给一个箱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