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9全火谈判机枪套配装分享

2020-05-22 16:05:5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sive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在经历过几次版本更新后,玩家的生存能力有了一些保障,也能够考虑使用全火配装进行战斗了,下面请看玩家“Ssive无”带来的《全境封锁2》TU9全火谈判机枪套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将爆伤堆了30,为了避免爆率溢出,将爆率控制了一下。

首先配装思路就是利用摩托车的跑酷天赋,能够在武器不使用快手族的情况下快速换弹,腾出一个武器天赋,来进一步增加自己输出,在没有叠加谈判BUFF时,打红皮爆头暴击70W,打紫皮63W,输出直追传统全火,伤害见下图:

差的伤害是因为全火我带的是警戒包加上承包商和散兵坑,但是70W的单发输出,对于谈判来说已经足够。

经过计算的话,那么溅射伤害是1.12*70*1.3为101W,溅射伤害等于全火的单发伤害,也就是dps约等于2.5个全火机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