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PTS测试服快速下载方法

2020-05-22 17:16:49 来源:bilibili 作者:LD老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玩家可以在定期开放的测试服中提前体验到游戏下一步的改动与新内容,但是重新下一遍非常麻烦,有没有快速下载的方法呢,下面带来由“LD老刀”分享的《全境封锁2》PTS测试服快速下载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周五)5月22日凌晨0:00开放客户端的预载。20:00开放测试服务器,预期进行至少两个阶段的测试,每个阶段有单独的重点。总体可能是两周时间。仅开放给持有本游戏的PC玩家(uplay/epic),主机端因为平台的审核因素不会在此次开放pts。pts需要单独的客户端,在uplay下载

游民星空

比方说PTS已经可以下载,你可以复制本体到其他硬盘或者文件下改下后缀就可以节约下载大概58G内容。以下图为例。

游民星空

最后下载完成的大小。

游民星空

开放PTS的意义

Yannick:我们在过去的几个更新中没有启动pts,我们受到了一些批评,诚实地说,这是正确的批评。因为从结果来看,从最近的几次更新来看,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这是一个教训(lesson),我们应该估计到PTS的作用,所以重开PTS是很重要的

Yannick:我们希望有很多人能够登陆PTS并给我们反馈。PTS是一个很棒的测试各种玩意的地方,但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来自你们给予游玩后给予的的反馈,“我们需要听见你们的声音,知道你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什么起作用什么不能”,“这是最好的最大可能的收集玩家反馈的机会”

最好的反馈方式是育碧论坛的PTS专版(只在pts开放期间可见)

更多更新公告需要在开服前官方会放出TU10PTS的更新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