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大马士革皮肤获取建议

2020-05-23 12:08:29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大鼹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完成一些条件获得大马士革皮肤,这些条件都需要玩家花费一些时间完成。下面请看玩家“大鼹鼠”分享的《使命召唤16》大马士革皮肤获取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开始没有刻意去刷皮肤,觉得大马太遥远;再刷680龙息弹的时候顺手就金了,发现貌似金皮并不是很难,就开始从步枪开刷。

这里提醒想刷还没刷的玩家,有码头,炼油厂,训练场的时候要先刷发射器,刀和盾。

顺序我是按照武器列表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刷,后悔10V10码头时候没先搞定盾刀和筒子,要不然能更早一点。

我是赶在上周慌乱战场时刷完的刀盾;筒子RPG正常玩的时候就金了,joker要是没有码头真的难受。枪的都不难,远射我都是在10V10做的(刷枪全是硬派咯)。

建议各位玩家现在没有码头先去10V10刷远射,因为刷远射的过程中架枪爆头换单之类的也同步刷了,刷完远射剩下的留给正常图或等码头会省力不少,祝早日大马,KD什么无所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