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新手向兽王开荒教学

2020-05-23 17:52:16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咖喱猫睿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高爆发高伤害还带有动物伙伴的兽王进行战斗,随着版本的更新,兽王也和最开始的版本有了一些改变。下面请看玩家“咖喱猫睿睿”分享的《无主之地3》新手向兽王开荒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篇攻略主要帮助萌新在没有核心装备情况下,度过开荒阶段。加点并非唯一,只是通过我的游玩经验总结梳理出相对舒服的开荒加点思路,有自我见解和尝试研究的都可以更改天赋。

人物在打败第一个BOSS后,就会升到2级开启天赋,可以携带宝宝和使用主技能。

游民星空

就是天赋树上最上面的2个。

兽王可以同时携带1个主动技能和1只宝宝,主动技能和宝宝可以是不同天赋树的。

游民星空

主技能后面2个倒三角是增强或改变主动技能效果的插件,通过你在该系天赋中投入的点数来慢慢解锁。

游民星空

技能只要不是使用过程中(比如正在隐踪中),任何时候都可以进入技能菜单进行切换,包括在战斗中。

兽王开荒我推荐先加绿系,绿系天赋里综合了枪械伤害和生命回复天赋,更有移动速度加成,相对万精油的天赋系。天赋主技能隐踪更是爆发利器。

游民星空

在3级开始加点,每一系每投入5点加点就可以开启下一层加点。

一开始生存压力不大,我们可以提升点伤害。

游民星空

推荐先加“暴怒攻击”如果打的比较莽,觉得生存难的,也可以加“自我修复系统”。

游民星空

到8级后开启第二层,先加“都是兄弟”作为铺垫。

游民星空

还需要2点才能开启下一层,可以投入到上面说的2个天赋。13级来到第一个核心天赋“舔舐伤口”。

游民星空

跪地后,只要宝宝还活着并能到达你附近的情况下,他就会不顾一切的跑来救你起来,不限次数。

这个天赋需要注意的是:

第一如果你跪地的地方,宝宝无法到达,那么就没法救你。

第二宝宝救你的时候是不会动的,容易暴露在敌人输出火力下,宝宝被打死就救不了你了(不过一周目宝宝基本不会被打死),因为敌人会持续攻击你,你可以移动到宝宝前面抵挡火力(跪地是无敌的)。

第三如果你离宝宝太远,可能会让宝宝来不及跑过来(读秒完你就死了)。

然后再把同层的“转身就跑”点满。

游民星空

这时你距离下一层还差1点,继续投入第一层的那2个天赋。18级我们就可以点“速度与激凸”。

游民星空

3点点满后,我们绿系的核心技能就差不多点完了。此时我们是20级。我们的加点应该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来讲讲宝宝和主动技能的运用。

宝宝只能带1只,有不同的攻击模式和效果加成,通过天赋能解锁更多的类型。绿系的猴子是唯一能拿枪械攻击的宝宝,默认是拿手枪,第一次解锁改拿霰弹,最后个是拿冲锋枪,我们在解锁天赋的同时,用最新的宝宝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现在来说主动技能“隐踪”

游民星空

我们在爆发BOSS或高威胁目标时,甚至生存有压力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隐踪”,“隐踪”启用过程中3发子弹打中目标的任何部位都会变成暴击伤害并且暴击伤害+200%,如果你打中暴击部位(比如爆头),那么伤害还会更高(暴击伤害叠加)。

在没有用插件改变技能的效果的情况下,因为只有3发子弹加强,所以优先考虑使用攻击力高的狙击,霰弹,重武器来达到高额的爆发伤害。如果你想用冲锋枪、突击步枪、手枪等高射速武器,我们可以加“雾中游击队”来改变技能效果。

游民星空

持续时间缩短到5秒,暴击伤害加成减少到25%,但不限制开枪次数。至于用不用“雾中游击队”,是根据你手上的武器和你的战斗风格来定。

然后推(自律)荐前期常驻插件技能“关我屁事”。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没有想象中的好,范围并不大,但在处理高威胁目标时,还是能给你带来6秒的缓冲时间,比如BOSS、受福怪、火箭筒怪,只要你的技能结束时,你的宝宝在这些怪的身边,那么怪物就会在6秒内无视你,6秒后还是会转头打你。

如果宝宝身边的怪比较集中的情况下,那么大部分怪都会去攻击你的宝宝,但怪物分布较散,那么这个技能带来的收益就不高,不过有生于无。

猴子宝宝使用这个技能的效果不强,因为他是远程攻击,后期我们会把宝宝换成狗或者蛛蚁,他们是近战,你准星对着高威胁目标,长按F,宝宝就会去攻击你指定的目标。

这时候我们带的技能应该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至于带不带“雾中游击队”,是根据你手上的武器和你的战斗风格来定。

我们接着来说加点,这时我们需要转头去加蓝系加点,蓝系主要是对伤害和宝宝的加强。

为什么不加红系?因为红系主要加杀戮技能和伤害以及暴击伤害的,但部分核心技能在机制上并不稳定(比如杀戮技能你在打BOSS时就很难触发和保持),而暴击伤害和你的枪法还有红系最后个天赋挂钩,成型前表现并不稳定。

游民星空

第一排我们先加“耐力猎人”。

游民星空

加强我们的枪械伤害和“隐踪”的持续时间。我们还需要2点来开启下一层,加2点“残暴”。

游民星空

到26级后开始加第二层,先投入1点“他会咬人!”。

游民星空

“他会咬人!”会触发技能“狂暴”用于快速叠加伤害,剩下4点就投入到“狂暴”中。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到30级了,蓝系宝宝“巨角异犬”解锁,我们将宝宝换成他,以后都会带他。

游民星空

31级时我们会有个分歧,如果觉得战斗生存有压力,那么我们投入3点“集体意识”。

游民星空

如果有投入3点“集体意识”,那么剩下2点加“谁救了救?”。

如果不投入就5点全加“谁救了救?”或1点“狂暴”4点“谁救了救?”。

游民星空

36级时我们就可以全加“野蛮喊叫”。

游民星空

要注意的是“野蛮喊叫”的效果只对异犬和蛛蚁宝宝有效果,对猴子是没效果的。

41级时我们加“捆绑战略”。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在43级时天赋成型。

游民星空

此时进度快的玩家应该在一周目的最后一章了,甚至通一周目也有可能。

本套加点本人亲测在二周目混乱1下,用蓝紫武器、盾、手雷,不带组模、神器也能打。稍稍猥琐点,并不会金膝盖。

如果生存觉得较难,可以投入蓝系的“集体意识”和“有难同当”来强化生存。

游民星空

在53级满级后,如果没有获得任何流派的核心组模,推(自律)荐加点为:

游民星空

“没有获得任何流派的核心组模,推(自律)荐加点”

加点并非唯一,只是通过我的游玩经验总结梳理出相对舒服的开荒加点思路,有自我见解和尝试研究的都可以更改天赋。

目前兽王成型流派主要有嘲讽流(核心装备组模“赤红之牙”)、隐踪流、飞龙流(分支较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