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5月27日周更内容一览

2020-05-27 10:07:2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多人模式中每周都会开放一些不同的地图供玩家们游玩,想要刷大马士革皮肤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本周的地图,下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分享的《使命召唤16》5月27日周更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周多人游戏特色模式为枪械游戏(在枪战地图进行)、征服死斗、空降点、永远的混战码头及全天候训练场。

游民星空

本周战争地带模式为四人生存游戏、三人生存游戏、单人生存游戏及四人勇往直钱。

游民星空

本周末游戏将会开启双倍经验、双倍武器经验和双倍战斗通行证经验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1点~6月2日凌晨1点,有兴趣的玩家还请不要错过了!

本周商店更新全新礼包,玩家花费1600使命召唤点数即可购买包含突击步枪、微型冲锋枪、近战皮肤、武器挂件和名片的“紫色曳光”礼包;

游民星空

花费2000使命召唤点数即可购买包含瑞恩斯“伐木工”外观、轻机枪、霰弹枪、近战皮肤、特遣队员处决、嘲讽、徽章、名片及武器挂件的“战术伐木”礼包,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商店选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