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事件与考察一览表

2020-05-27 16:56:00 来源:Stage1 作者:清十狼 我要投稿

第1页:今年前

展开

《十三机兵防卫圈》作为香草社的最新力作,游戏中也有着各种不同的事件以及分支选项,下面带来由“清十狼”分享的《十三机兵防卫圈》全事件与考察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名词解释

NM:沿用游戏中的缩写,用NM指代纳米机器人。皮下纳米终端本身也是一种NM,故有时也会用NM指代。皮下纳米终端:众人脑内的纳米机器人,对应英文应为innerrociter。

D代码:即D Code,怪兽袭击事件的元凶。

S0:Sector0, S1-S5也同理。

小尾巴:药师寺给学校里的小猫取的名字。

森村:除非特别注明,否则森村仅用来指代从上上周目存活至今的那一个森村,也就是保健老师。

仿生人:指(有脸的)人形机器人。日文原文中无论有没有贴脸,统一叫ドロイド(droid),但这里决定加以区分。

机器人:指没脸的机器人。

年份 Sector1 Sector2 Sector3 Sector4 Sector5 解说·分析
上上周目 S1灭亡后,森村、和泉(426)、冲野偶然到达并被困在地下中枢。和泉想问森村是否接受告白,但森村说没心情考虑。

三人调查过程中发现了倒计时。

        两人此时约定“等一切结束后再谈”。
上上周目 426调查了其他区域,发现全都成了废墟。这时,倒计时结束,冲野牺牲自己把两人传送到了位置区域——S0。          
上周目倒数16年 426和森村发现自己回到了16年前。两人决意活下去,为拯救世界和冲野而努力。          
上周目倒数1年 426和森村不惜杀害平民,炸毁敷岛的研究机构,希望能破坏宇宙开拓计划,以避免世界末日。

426让森村先走,自己则被捕。

         
上周目倒数1年 收容所不相信426的说辞,在审问过程中,怪兽的侵略开始,426得以逃脱。          
上周目末年     森田和三浦发现并保护了兔美和井田。      
上周目末年   426认为只有杀死所有适应者才能结束无限轮回,于是虐杀了六个学生。

森村击倒了他,并救下了井田。

      被426杀害的6人:和泉,森村,冲野,药师寺,关原,东云
上周目末年       最终战中,森村和井田认识到近战武器的必要性。

来不及转移的森村送走了井田,让他把一切告诉下周目的自己。

   
16年前 发现自己独自传送到16年前的森村正在迷惘,井田突然出现,并带她离去。         426不再出现在桥上的原因,是因为他重新做了备份,选择在其他地方重构身体。

这个森村只拥有上上周目的记忆,而丢失了上周目的记忆。

16年前       在井田的提案下,井田和森村偷偷把婴儿状态的自己送到S4。于是除了他们本人以外,没有谁能找到这周目的他们。    
9年前       此时7岁的绪方是制御键的拥有者。森村给他注射了NM,以发送指令制造机兵   详情参见Q&A的机兵制造部分
8年前 森村和426在桥上对峙。森村听信了井田的谎言,以为426在这个世界也杀害了4名同伴,不听解释就杀死了他。          
8年前 花了8年,井田终于研发出义体,为其注入了兔美的AI。森村告诉兔美(AI),他们四人被426所杀,因为数据不完整而没能复活。          
8年前 兔美(AI)告诉他们,其实是转移途中发生了爆炸。

知道自己错杀了426的森村后悔莫及。

         
16年前-1年前       (时间完全未知)森村给敷岛重工提供情报,作为“机兵计划”的主导人物获取他们的协助。    
7年前 井田从426口中问出,中枢里存有一些2188年的影像记录。

森村查阅2188年的记录,得到与现实世界的卫星通信的方法,然后得知了世界的真相,以及这周目是最后机会一事。

        森村删除记录,一定发生在S2防卫战前,而因幡了解真相却是在那之后。由此可知,森村删除的仅仅是解析出来的数据,而不是卫星上的。
5年前 森村以S0里的记忆为蓝本,复制了一个持有自己记忆(结果错用了2188年的森村博士的记忆)的克隆人,在发现克隆人没有适性后就封印了记忆,把她送到S5的三浦家当养女。          
5到3年前 (B6研究所,下同)井田和森村找到冲野和乡登,让他们入伙。冲野完成机兵的设计。          
2年前 冲野发现了426为了分离D代码而编写的DD426,于是对自己试用了。为了避免失忆,冲野选择把身体交给拥有自己记忆的模拟人格(AI)。          
1年前 由于准备时间不足,S1战线溃败。此后,他们准备了19台机兵。          
1年前 乡登向其余三人展示自己找到的2188年影像,一份是关于敷岛社的脑内NM(皮下纳米终端),一份是关于下载意识夺取身体的犯罪。乡登开始怀疑森村。          
1年前 (时间顺序不确定)得知乡登也访问过2188年的影像记录,森村害怕被人知道人类是因为“自己”灭亡的,便删除了影像。          
1年前   和泉十郎在森村的指引下驾驶机兵救出东云。        
1年前   井田轻易哄到东云入伙。关原无力阻止,只好一起加入。        
1年前   井田认为第二战也失败的话就该重来,但森村主张不行就该用AEGIS计划保护所有人。

井田暗中委托关原把第三代机兵的命令权限转移给他。

       
1年前   仿生人玉绪担任18号(名义上无人驾驶)的驾驶员。

作为17号机兵AI的三浦一直在持续解析位于中枢的2188年资料,并发现森村清理了资料,就认为森村可疑。

三浦告知亲友关原,17号的记忆体里也有2188年的资料备份,万一机体出事必须回收。

       
1年前   井田骗东云安装DD426来污染机兵,加速失败。东云决定装在关原的15号机兵上。        
1年前   战斗中,15号机兵突然向其他机兵发送破坏性代码,导致全体机兵失控(又称机兵污染事件)。森村不得已让全机使用随机转移。井田负责殿后。       遭受污染者:关原,东云,和泉,冲野(但冲野免疫)

指挥者:森村,井田,乡登

1年前   井田装作战死,对其他人隐瞒自己的行踪。三浦(AI)把自身转移到探测机(BJ)上,被井田找到,但BJ执拗地拒绝跟井田合作。        
1年前   机兵几乎全被污染,为了让426和自己继续存活,森村开始主张改用AEGIS计划。        
1年前     和泉十郎连机兵一起被传送到S3,跟兔美和药师寺相遇。      
1年前       东云被传送到S4,说自己来自未来但不被警察信任。井田用特务机构的权限(可能前几年就布置好了)救了她。    
1年前 关原被传送到S1,跟仿生人如月(426)相遇。426马上看出他的头痛是来自DD426(且426也清楚冲野的经历),以为他制造缓解的口服NM药物为交换,让他传送自己。          
1年前         冲野传送到了此地,把自己的12号机兵藏到海中。因为不相信任何人,所以隐藏行踪并使用女装。

他跟堂路博士提出交易,通过机兵(还是技术?)来换取庇护和进行实验的权利。

 
1年前         玉绪做起了怪兽来袭的梦。冲野告诉玉绪,她的父母并非亲生,她其实属于未来世界。 为什么冲野要告诉她?
1年前(10月)         比治山和三浦被军方选作机兵驾驶员。玉绪向两人介绍了冲野(女装),比治山一见钟情。  
1年前         关原为了寻找对付DD426的方法,找到了冲野。冲野告诉他自己用了替换人格的方法。由于关原大闹了一番,冲野认为不宜久留,于是让比治山追捕关原,自己借机撤离。  
1年前         玉绪保护了被追缉的关原,引起三浦的不满。听到三浦的名字后,关原意识到了什么,告诉他“我曾和未来的你并肩作战;那时的你失去了身体,栖身于探测器中“。  
1年前         冲野发现转移密匙被修改,于是进行**。面对找上门的比治山,冲野方方地坦诚自己只是冒名,他本人就是机兵的开发者,然后在他眼前传送离去。比治山拦住追赶冲野的关原,关原追人心切,便把他也带到了S4。  
1年前         乡登对身体不适的玉绪说这是外国的药,让她持续服用影响记忆的药,让她能清楚回忆自己的怪梦。

这其实是森村遵守与上周目玉绪的约定,对她实施记忆移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机兵防卫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