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事件与考察一览表

2020-05-27 16:56:00 来源:Stage1 作者:清十狼 我要投稿

第4页:决战开始后

展开

年份 Sector1 Sector2 Sector3 Sector4 Sector5 解说·分析
决战开始       面对来袭的怪兽,冬坂回想着关原的付托,鼓起勇气启动了15号机兵。    
决战开始       完全融合了426记忆的鞍部十郎,此刻已经清楚自己的使命。接受了426的付托后,十郎也启动了13号机兵支援冬坂。   426寄生在十郎NM的系统位置,一旦十郎启动机兵,426就会永久陷入沉睡。
决战开始       在比治山的帮助下,三浦夺回了19号机兵,前去教导不会驾驶的奈津乃。    
决战开始       比治山再次阅读冲野的最后留言,为了拯救冲野而启动了12号机兵。

然后,冲野终于联系上了他,跟他解释了UC系统的真相。

   
决战开始       药师寺发誓要赢下这场游戏,启动了23号机兵。    
决战开始       只剩下极少记忆的东云进入仓库,启动了14号机兵。    
决战开始       关原感叹426居然找到这么多玩家参加这场游戏,然后首次启动了11号机兵。   不确定是谁给他的,但426应该就有这个能力。
决战开始       为了保护兔美,绪方突破极限,强行再次启动了10号机兵。    
决战开始       鹰宫接替休息的乡登,启动了21号机兵。   不确定是谁给她的,大概是安排一切的426。
决战开始       乡登劝千寻去避难,并在她的追问下承认自己其实喜欢森村老师。

最后启动22号机兵,回到了战场。

   
决战开始       兔美带千寻避难后,启动16号机兵回到了战场。    
决战开始     被许多人保护着的千寻终于下定决心来到中枢,利用上级管理员权限把所有市民转移到S3避难。     虽然她拥有上级管理员权限,却因为不是适应者(没有NM)而无法通过最初的生体认证。因此需要乡登帮忙。
决战开始       冲野透过比治山,请求千寻帮忙解析新技能的资料。

得到冲野感谢的千寻感慨万千。

   
决战开始       乡登恳请千寻帮他们跟指令船上的因幡通信,千寻不得不承认自己挺中意乡登,然后牺牲三颗监视卫星实现了接力通信。    
胜利后       胜利后,全员脱离UC系统的控制,即将脱离维生舱。

因幡解释了世界的真相,并说自己会在卫星上守望大家。

   
胜利后       众人看到了2188年的森村和玉绪给他们的解说,以及祝福。    
五年后(“事件前”)       井田恢复了S4,并跟因幡互诉爱意。

两人约定,在恢复所有区域后就在卫星那边厮守。

   
五年后(“事件前”)       乡登和东云找到千寻,跟她讲述了外面的进展,并说要研究如何让虚拟世界的人们在现实中获得身体。

千寻答应给他们帮忙,然后动身去见身为“家人”的三浦。

   
五年后(“事件前”)       兔美、冬坂跟美和子时隔五年终于重逢。

鞍部十郎感谢426的帮忙,426表示要暂时搬到虚拟世界,不再看小两口子放**了。药师寺邀请426去家里吃饭。

  绪方和兔美已经生了几个孩子。

害羞的关原独自在现实世界守着大家的维生舱。

五年后(“事件前”)       三浦和奈津乃跟BJ重逢,并邀请他进入他们的NM,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两人终于决定结婚。

鹰宫和网口已经生了个酷似奈津乃的女儿,名叫小奈津。

  大家能在外面克服种种问题,能重建并回归虚拟世界,都多亏了BJ取回的庞大资料。
五年后(“事件前”)       比治山和冲野(这次真设定成了女生)回来约会。

玉绪(AI)也被唤醒,玉绪向她解释了整个方舟计划的始末。

   
五年后(“事件前”)       426和森村在教室里重逢,终于能兑现当初诺言的两人,不知不觉变回了当初少年少女的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机兵防卫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