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事件与考察一览表

2020-05-27 16:56:00 来源:Stage1 作者:清十狼 我要投稿

第2页:今年(1)

展开

年份 Sector1 Sector2 Sector3 Sector4 Sector5 解说·分析
今年         千寻在鞍部家玩耍,在柱子上留下了刮痕。  
今年       (Sector不明)关原把经口NM药带给森村,希望能帮助东云与和泉十郎。    
今年       (具体时间点不明)污染后过了很长时间,森村和乡登才找到东云。此时她已进入末期。

束手无策的他们尝试让她自由活动,期望她的记忆能安定下来。

   
今年     为了保护S3,十郎毅然出击。乡登和森村见状,判断他的NM无法支撑太久,决定抓紧实验。     很可能是指AEGIS启动实验。
今年     S3战败后,从S2战败起就一直装死的井田和关原相遇了。井田说自己查阅了2188年的记录,知道了时空穿梭的真相,似乎也知道这不是真实世界。他告诉关原,只要把记忆传送到下一周目就能摆脱DD426,但条件是阻止AEGIS作战。

并且,井田需要17号机兵里存储的海量记录,但只有BJ拥有17号的命令权限,因此说服了关原联手欺骗BJ。为此,他将会派部下追捕关原。

     
今年     为了保护药师寺的家园,和泉连续奋战两小时后不支倒下。关原见状感慨不已      
今年       快要饿死的比治山被药师寺所救,从此爱上了炒面面包。    
今年       看到S4景象的兔美异常兴奋,并跟绪方吵了一架。乡登要求她去上学。    
今年       森村告诉药师寺,和泉十郎已经不在了,为了治疗只能给他创造新的人格。    
今年       玉绪(AI)告诉乡登,森村在偷偷给鞍部十郎移植426的记忆(S0有备份),让他多盯着森村。    
今年       冬坂在门口撞到关原,对他一见钟情    
今年       冬坂偶然听到鞍部十郎和网口在谈话,得知他们都在做一些共通的怪梦。    
今年       乡登试图操作传送门,但被先前就禁止传送但森村发现了。乡登认为她的态度奇怪,当面询问她到底是谁。    
今年       冬坂,网口和鞍部交流各自的怪梦,前两人都梦到了两足战车和桥。    
今年       冬坂在打扫理科室时偶然触发了传送门。    
今年   冬坂到达化成废墟的S2,正好撞见关原。关原根据她能解除封锁,断定她跟森村是同一个人。此时两人遭到被怪兽控制的8号机兵袭击。        
今年   事后,乡登发现了晕倒的冬坂,并察觉到关原曾呆在S2。        
今年     乡登尝试借用冬坂的生物ID,结果骗过了系统,通过查阅森村的记录得知了千寻的存在。同时,他还查到2188年的自己委托杀手暗杀森村博士。      
今年       冬坂醒来,乡登和森村坚称她看到的东西都是做梦,但她坚信遇到关原的事是真的。    
今年       东云埋伏在理科室,逮到了试图传送的关原。她坚持认为关原是426,因为DD426是用426的ID写的,又是通过关原的机体传播的。对峙中,传送不期然地开始了。    
今年       在走廊上谈话的兔美,绪方和美和子三人也被卷入了传送。    
今年     对峙中,东云头痛发作而昏迷。关原赶去消除访问记录以隐藏行踪,东云则被另外三人发现并照顾。      
今年     由于传送门位置有变,兔美,绪方,美和子和昏迷的东云在S3被困。看到面目全非的废墟,兔美终于明白乡登的话是真的。      
今年     兔美和绪方找到怪兽的残骸,由于绪方能通过机器的权限验证,他们偶然播放了2188年的介绍资料,了解到地外行星改造计划,并知道怪兽其实是用来开拓宇宙的工程机械。      
今年     兔美和绪方看到13号机兵。兔美想起了当初被和泉所救的一幕。      
今年     兔美和绪方寻找擅自离去的东云,结果被机器人围攻,最后被(带着BJ的)关原所救。关原也在为地面上所有传送门都被封锁之事烦恼,于是决定带他们通过地面上的巨坑进入地下传送门。      
今年     对峙过后,东云短暂地清醒过来,不再跟关原敌对。关原跟兔美解释了东云的病状,并提到他们能这样操作传送门都是因为森村追加了功能。由于ID匹配,兔美误打误撞中接通了跟因幡的通话,BJ告诉兔美,因幡就是另一个她。就在此时,因幡接入了所在地的系统,理解到自己在世界之外。同时,她也开始被Universal  Control系统排斥,无法再通讯。      
今年       兔美、绪方、关原和东云四人+BJ回到S4,却发现美和子不见踪影。东云和关原解释道,除了适应者以外的所有居民都被UC系统管理着,美和子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东西,于是被UC系统控制起来了。    
今年       井田以鹰宫服刑中的父亲来要挟,又告诉她奈津乃也跟敷岛重工的兵器开发有关,让她加入特务机构为自己服务。    
今年       网口对鹰宫一见钟情,打了找她麻烦的不良少年,然后骑车载她逃走。

最后,网口偶然看到森村老师进入敷岛重工的大楼,产生了怀疑。

   
今年       网口在奇怪的梦中醒来,然后发现电视自动打开。电视里的因幡跟他直接通话,说找了他很久,希望他帮助自己。    
今年       美和子照常上学,但兔美发现她彻底失去了S3遇难的记忆。    
今年       冬坂不信之前的经历是梦,于是再次去理科室触发了传送门。    
今年     东云的状况恶化,再次开始敌对,关原表示想好好保护她,但她听不进去。冬坂躲在角落目击这一幕,受到失恋的打击。      
今年       在电车站,兔美表示想回到2025年调查,绪方认为太危险且不现实,阻止了她。    
今年       森村等人回收了14号机兵,这是他们战后回收的第三台。森村认为换药师寺驾驶更合适,但东云坚持自己驾驶。    
今年       奈津乃遇到大量疑似MIB的黑衣人以及神秘学生关原,然后在社团室跟BJ相遇(命名自他口中的BJ11-5)。

从未见过奈津乃的BJ通过NM识别出她的身份,要求她带自己去神社传送门。

   
今年   奈津乃和BJ到达S2废墟,被遥控型机兵(8号)攻击,便跑到S5。        
今年         奈津乃偷听到乡登跟玉绪的争执。原本乡登在让她服用“能看到未来的药”,上个月起却因为计划终止而换成“想不起梦境内容的药”。玉绪认为除了兵器还有别的方法能得救,却想不起内容。  
今年         奈津乃和BJ找到19号机兵,BJ低落地表示原本驾驶它的同伴已经“确认消灭”了。然后,BJ发现机兵的系统竟被人修改过了。 根据官方访谈,19号机兵的原驾驶员为戏份被砍光了的比治山AI。详见Q&A部分
今年         奈津乃和BJ还偷看到冲野前来查看19号机兵的数据。冲野确认三浦熬过了NM再构筑探查,成功构筑出迂回线路,如此就可以绕过DD426来驾驶机兵。

最后,冲野做了手脚,只要接触到三浦,就会被自动移植三浦的这些数据。

 
今年五月         由于冲野离去时改变了密匙,奈津乃和BJ需要**后才能传送。逃走不及的她被三浦发现。  
今年         三浦询问途中,美军空袭开始。三浦和奈津乃找回玉绪和千寻后,发现了怪兽。  
今年         他们前脚刚走,乡登就在玉绪面前掳走了千寻。  
今年         三浦陷入苦战,准备拼死一战时传送突然发生。偷偷藏在机兵内的奈津乃和BJ也顺利回到了S4。  
今年       由于19号机兵暂时无法启动,三浦只好离开机兵。后来它被敷岛重工回收。    
今年       初次看到未来景象的三浦对一切都大感震惊,并不小心惹怒绪方而被打晕。    
今年       在网口的房间醒来后,翻阅了历史书,三浦确认自己来到了1985年。    
今年     乡登恢复了千寻的记忆,暗中跟她一起行动。

他向千寻说明了对森村的怀疑。千寻表示需要理解这五年发生的事,让乡登给她报告。

    千寻对答如流,绝对不像没有森村记忆的样子……有可能是剧本忘了修改(原设定就是千寻=森村,千寻博士的设定是后来追加的);但也可能是此时森村已经阅读了乡登整理的资料。
今年       乡登把千寻带到了不怕被敷岛重工或森村找到的安全住所。    
今年       奈津乃在躲避黑衣人的追捕时,意外地发现鹰宫竟然跟黑衣人是一伙的。    
今年       玉绪(AI)给药师寺提供了陪伴十郎的机会,条件是把他当鞍部十郎,并监视他会不会自称和泉。    
今年       药师寺住进鞍部家,跟十郎开始同居。    
今年       奈津乃突然被仿生人如月(426)用魔法**袭击。美和子目击了两人的追逐。    
今年       奈津乃躲进厕所。玉绪(AI)感应到BJ的信号赶来,跟426激战后被抢夺了身体。426给BJ关机后,用魔法**射击了如今的发令者——奈津乃。    
今年       五百里在被小混混搭讪时,正好被关原所救,然后五百里也反过来帮他摆脱了黑衣人的追捕。    
今年       冬坂鼓起勇气向关原表白,然后得知他跟东云学姐只是姐弟关系。关原没有答复,但也没拒绝。    
今年       三浦偶遇奈津乃,两人都很意外。奈津乃忽悠十郎,把三浦安置在“鞍部奶奶”家。    
今年       三浦发现鞍部家跟记忆中烧毁的家极像,却发现柱子上并没有伤痕。    
今年       三浦偶遇千寻,乡登声称那是他妹妹,带走了她。    
今年       奈津乃告诉三浦,她在协助外星人BJ寻找17号机兵,以获取真相。BJ展示了2188年的三浦记录,以证明他们身处巨大的谜团中。    
今年       挂念千寻的三浦恳求奈津乃带自己回去看看。东云目击到奈津乃带着BJ。    
今年         废墟中不见任何遗体。两人找到奄奄一息的玉绪,玉绪告知了千寻被乡登掳走一事后,也突然消失无踪。  
今年       三浦再次找到千寻,拿兔子玩偶跟她相认,但她已经性情大变,说自己已取回记忆。

千寻和乡登尝试拉拢他入伙,说关原想取她性命。

   
今年   奈津乃和BJ发现遥控型的8号机兵的残骸。        
今年   奈津乃在探索中发现探测器的残骸中有敷岛重工的标志,才知道BJ并非外星来客。BJ说,他推测这里并非地球,大家是复制人,并给她看了关于移民计划的2188年记录。        
今年 乡登和千寻讨论对策,千寻暴露出她不知道许多信息:能靠S0避免重置,426找出局部修改怪兽工厂的方法,森村找到前往圆盘的方法……

奈津乃和BJ偷听到了这些。

         
今年 BJ进行自检后发现自己的记忆似乎被删了很多,推断自己事前有备份,于是前往S1地下的量子计算机寻找,最终通过BJ11-5这个暗号(他把这段记忆也删去了)找到了记忆备份。他想起了17号机兵在人造卫星上。          
今年     千寻和乡登来到地下圆盘,千寻说自己找到了高级管理员ID,通过“向轨道上的指令船发信”,停止了怪兽的制造。然而已经生产的怪兽,还是要靠机兵对付。      
今年     为了去地下圆盘与人造卫星通讯,奈津乃和BJ来到S3但废墟,结果东云劫走了BJ。奈津乃被困在S3      
今年       东云查阅2188年的东云记录,得知未来的东云因为被井田欺骗而生恨,认为人类应该毁灭,于是修改程序让工程机械发动攻击,让最终工程陷入无限轮回。

隐约理解自己会毁灭人类的东云崩溃了,请求鹰宫把BJ藏起来,不要让任何人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机兵防卫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