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混乱2.0莫泽技能树讲解

2020-05-28 17:17:10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丶两份红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游戏中莫泽的机能树比较奇特,可能会有玩家在使用莫泽时不清楚要点哪些技能,下面请看玩家“丶两份红茶”分享的《无主之地3》混乱2.0莫泽技能树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莫泽在无主之地3发售之初作为版本一姐,随着游戏不同装备和各职业BD的开发,沦落到现在下水道,绝对不是当时砍了六角这一条那么简单。这几天闲着没事研究了各个职业的BD,我个人认为,莫泽如果不重做,或者简简单单加0,永远要弱其他三个职业一个档次。

造成莫泽弱的原因有两个:

1.技能树极其混乱,增伤少,且自我矛盾

2.目前版本没有合适的受福

技能树问题

混乱

混乱体现在,莫泽三系技能树里面,将加成熊的和加成自身的技能糅杂在了一起,最典型的就是蓝色系。

游民星空

(莫泽蓝色系前三行的8个技能,4个与溅射相关,图中点了的4个技能只加成熊)熊到后面一般就只能躲伤害和触发受福,给熊加伤害加持续时间甚至花5个技能点减少一点CD完全是浪费,说白了莫泽技能树被污染的很严重,废柴技能比其他三个职业要多很多。

技能树有效增伤很少

我列一下三系所有增伤(技能点满情况下的增伤)

绿色系:

1-1:第4枪不消耗子弹且额外造成11.25%燃烧伤害(增伤期望不到3%)

2-1:造成的燃烧伤害+30%

3-2:射速增加15%,爆伤增加20%

5-1:子弹越少增加最多36%的伤害

蓝色系

1-1:造成溅射伤害时,额外15%燃烧伤害

6-1:造成枪械伤害时,20%几率造成75%的溅射伤害(增伤期望15%)

红色系

1-1:换弹后5秒内15%额外伤害

1-3:启用护盾时+15%枪械伤害

2-1:击杀敌人后15秒+20%伤害,-3%射速,最多3层

3-2:暴击时增加10%额外燃烧伤害

4-2:血越少最多增加50%枪械伤害

5-1:击杀敌人后25秒+10%枪械伤害,无上限

6-1:破盾后增加30%伤害

如上,看起来一大堆是吧,其实蓝绿两系点满,期望上有25%不到的燃烧伤害增伤(对护盾护甲伤害减半)、15%溅射伤害增伤、15射速20爆伤,作为对比,赞恩一个狂暴动量伤害加成接近40%,红色系1-1和2-1都是40%增伤。

红色系的加成看起来还比较可观,但是这就涉及到了第三个问题,莫泽技能树是自相矛盾的,举两个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如这两个技能,自动回弹和暴击回弹,配上其他不消耗子弹技能和加弹夹技能、蓝色系的溅射回弹技能,可以达到大弹夹武器无限子弹不换弹,然后模组里面也有按住开火增伤、不换弹增伤等职业模组,包括新DLC持续开火回血

但是你们再看看这两个增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技能树回子弹不换弹,模组不换弹增伤,我技换就换弹增伤,你能技能树可以无限子弹持续开火,模组持续开火增伤,我就技能就搞个满子弹不加成,等你打空了才有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看这两个技能哈,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移除最大生命值加护盾,红系还有很多护盾相关技能,护盾上限充能速度等等,血书甚至将回血转回盾,所以一般都是血书+18响+不死圣物,这样1血五六万的盾,把护盾价值发挥到最大。

游民星空

红色系的大招要破盾才能触发。也就是说,你不压血,不用一血圣物,你触发不了莫泽唯一一个高额伤害加成孤注一掷(配合血书有100%),也不能用手雷回盾(手雷是恢复已损失生命百分比再经由血书转成盾)。

你压血,用一血圣物,压完血没残保,破盾触发技能=跪地。

受福问题

最后就是目前的受福了,除开恐惧特殊受福之外,其余受福大致分两种

1.与各职业技能相关的职业专用受福

2.通用的主动技能失效受福、丢手雷受福

像赞恩的飞机冰受福,兽王伽马辐射受福,魔女相位xx后增伤受福,都是很实用的又容易触发的,而主动技能失效后受福也很这仨职业也容易触发

但是莫泽的受福呢?

莫泽的技能是爬机甲,为了触发一个受福,你需要看一个动画爬上机甲,再按住LCTRL不动2S,再看一个动画爬下机甲,然后进入漫长的CD,莫泽触发受福非常痛苦,要浪费五六秒时间,赞恩两发核子都铲到下个地点了莫泽BUFF还没上好(上好也是刮痧),并且机甲CD很长,不能频繁使用。

这一点其实肯加强莫泽其实好改动,配合莫泽不换弹、无限雷、适合低血量、回盾快等特点,出一些例如残血增伤受福,子弹越满增伤/弹匣增伤受福(盾雷上的受福是以时间为单位的,只有武器有),或者把手雷增伤改为10秒10%伤害可叠加,都能很大的改善莫泽受福装备的收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