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PTS政令机枪配装分享

2020-06-02 14:53:2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森罗卍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测试服体验下个版本的新装备了,那么机枪有哪些比较好的配装思路呢?下面请看玩家“森罗卍象”整理的《全境封锁2》PTS政令机枪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TU10武器控制力得到了很大优化,所以这一套主堆武器控制力,这数据是65武器控制力下,2.8秒的上弹速度,准确和稳定也相当高,完全弥补了机枪的短板。

政令必须4件套,没有多余的位置让出来。没法换,彼得罗夫手还是恶人天赋的洛克包。包肯定不会换政令的上去,那能换掉的只有彼得罗夫手了。而且金装天赋高于15%收益的天赋只剩下玻璃大炮了,而机枪不适合,综合下来依然衣服和彼得罗夫手是最好选择,政令衣服,枪套和膝盖,因为背包收益属于状态效果,所以不考虑,首选是恶人天赋的沃克甲,因为恶人是18%状态效果目标伤害,而政令4件套击杀状态效果目标就能送一满弹夹的流血子弹,所以状态子弹完全不缺。背包属性除了武器控制就是状态效果。手没啥好说的,依然是洗控制力的彼得罗夫手。

天赋收益最大的是生存,因为有状态目标10%增伤BUFF,掩体后10%技能加速。以及火雷(火雷起手触发状态,枪械击杀之后就开始永动了)。还有白嫖的治疗球,政令头和衣服是黄插,所以堆技能加速插,让复活刷新的更快。

这一套依然是枪械为主,满BUFF下(空心弹35%+恶人18%+完美虐待狂25%),还有彼得罗夫手8%装甲伤+残暴屠杀6%装甲伤,10%机枪伤+5%洛克武器伤。我装备不齐,在靶场用无敌具名靶测试,满BUF下2000W以上秒伤。实际使用过程中这个BUF并不难叠。

当然,这一套还能更极限一点,要刷出自带满武器伤满武器控的头和甲,然后把黄插洗红插,按爆头插,背包也是,满武器伤,然后自带满爆头或满武控。当然黄插也可以上技能修复,洛克甲属性也可以是技能修复搭配武器控制力,让白嫖的奶球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政令在TU2已经调整过了,2件15状态效果,3件30换弹速度,空尖弹对比TU9,只要击杀状态目标就给一个弹夹的流血子弹,比TU9强悍了很多,衣服天赋空尖弹提升武器伤害提到35%,背包增加流血的伤害和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