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PVP全火射手步枪配装

2020-06-03 17:23:2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ar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搭配全火配装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输出能力,这也会让玩家在进行PVP时占得先机,下面请看玩家“carl-”分享的《全境封锁2》PVP全火射手步枪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武器天赋选择:游骑兵/乐天派/第一滴血。因为伤害溢出的缘故,喜欢游骑兵,乐天派的玩家也可以带低倍镜以获得抬手/对狙方面的优势。

独立增伤词条选择:最好武器第三词条的独立增伤不要与装备上的独立增伤词条重合。(例如如果你枪上带的掩体上装备上就选承包商,枪上带的护甲伤装备上就选散兵坑)。

装备天赋选择

胸甲:创伤/牢不可破或者其他功能性天赋。

背包:警戒(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选择)。

副词条选择:爆头伤拉满,剩下一个词条选择武器控制力或者暴击几率。

技能选择:

策士无人机(冲突战最佳选择,虽然大部分时间不会触发扫描特效,但是会有红色连线持续指向敌方玩家位置,报点/预瞄神器)。

追踪地雷爆破分支(用于补人/防身)。

emp脉冲(防蜂巢,爆破雷,无人机)。

扫描脉冲(暗区优选,好处是范围广cd短便于索敌,在冲突战中cd过长效果不如策士无人机)。

全息影像(暗区用,全息影像可以起到类似热诱弹的效果,帮你引开敌方的自动锁敌技能,而且可以起到隐藏id,类似系统损毁的效果)。

玩法思路

远距离偷人/报点,最好有队友配合,单人不推荐使用。远距离架枪起到压制/狙击作用,配合扫描类技能判断局势,给队友报点(侦察兵)。

pts第一滴血伤害在2.1m作用,游骑兵/乐天派还会更高,所以不推荐胸甲增伤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