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刷大马士革皮肤点位与技巧

2020-06-05 18:02:37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Kal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的大马士革皮肤需要完成非常多的挑战才能获得,可能会有玩家想要这个皮肤但是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想要快速刷这个皮肤的话不请看玩家“Kalman”分享的《使命召唤16》刷大马士革皮肤点位与技巧,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楼木屋,往右侧通过窗户预瞄侧方绕后的敌人,但注意你击杀的敌人要在木柱子后方出现,不然不算远射。这里推荐带主动防御系统,稍微避免被敌人rpg及c4的骚扰。

游民星空

训练场中路架枪远射就不多说了,但总有朋友说对枪对不过,这里推荐在训练场二楼木屋做远射,而且特别适合冲锋枪,无脑堆开镜和后座,顺便还能做一下乌兹的枪管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点位相比废车后的高台上,不容易被左方绕后的直接偷掉,比较适合做步枪和射手步枪,还是无脑堆开镜和后座就行了,可以带阔剑防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换点位或者被偷家时的远射点位。以上所有点位反之亦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部署式掩护比较稳。

游民星空

说一下蹲杀的判定,冲刺滑行过程中是不会被判定为蹲下的状态的,所以要等滑行结束,小图标显示为蹲下时击杀才会完成。

游民星空

发射器,都说joke是最难的,其实难只是防守和进攻击杀难一些吧,推荐普通模式码头(硬核也可以)占领及据点战,进攻就往地方据点锁定发射,防守就站在己方据点任意方向发射,总能碰到有缘人运气好一把能炸10个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