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实用PVP配装推荐 PVP装备怎么搭配

2020-06-23 18:20:5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魔法少女于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PVP玩家可能会因为搭配不合理导致游戏失败,但同时繁多的装备、技能和天赋又让玩家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带来由玩家“魔法少女于谦”整理的《全境封锁2》TU10实用PVP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是两套法师套,这个比较吃香,上手难度较低,伤害很高,尤其是在组队的时候效果拔群。恶心人实在有一手的, 我给他们起名为“太上老君炼丹炉”和“胯下大炮”。这两套胸甲是一样的,不要在意另一套缺了胸甲,输出手法嘛 ,技能往人脸上怼就完了。

首先是“太上老君炼丹炉”。火种爆炸在112w左右。具体说一下火种套:词条为技能伤害,状态效果。手套为紧实握手。其他的都不是具名。词条技能伤害状态效果,专精为技师专精,点上10%技能伤害。然后这版本因为火种点燃的爆炸既吃状态效果又吃技能伤 所以这样配是最佳方案

其次“胯下大炮”炸一下伤害忘了记了,不过堵了几波门(先给萌新道个歉)效果依然拔群!具体说一下:背包为中国光的战略一致(完美震慑),当然没有普通的也行。手套为承包商手套(技能伤 电分阶),两影子也是技能伤,技能加速优先,当然带几个状态效果也行。主要技能重炮,另一个技能带大盾、镇暴泡沫都可以,炸就完事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最近比较火的三铸造厂加以前护卫配装,利用好自己的走位,可以达到硬成狗的效果。词条选择为装甲和危害防护,推荐4体以上,毕竟是以硬为主的套装,456体皆可,成型还是比较简单的。每秒4%的装甲回复在实战中利用好走位还是很硬的,而且恶心人也是有一手的。

天赋方面呢肾上腺素+牢不可破或者威吓都行,也可以牢不可破+多才多艺走一个小爆发。

枪方面选择有很多种:鸟人、super90、死亡女神、短剑都是可选单位。不过推荐冲锋枪,这版本还是很好用的,灵活的走位让你不动如山,短时间的小爆发让你能有输出的机会。

(PS:这套主机玩家好像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最后一套是自己比较常用的,楼上那个名字起的好“狂野狼人”。具体如下

首先是天赋选择:完美肾上腺激素(沃克与哈里斯的具名背包:斗牛士、暗区特供)。没有的话普通肾上腺激素也可以。胸甲使用威吓

词条方面:3体3火。也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行调整,爆伤为主,也可以洗几条危害防护。因为暗区现在基本人均镇暴泡沫,洗危防也是可以的。

武器选择:死亡女神、短剑、super90等近身武器。

输出手法把这版本得益于系统损毁的蓝甲有伤害加成。而肾上腺素刚好也给蓝甲,暗区里最多36%+50%的蓝甲。虽然不是100,但也已经很够用了。而威吓的触发也是要用到蓝甲,肾上腺激素的5sCD和系统损毁的自带的50%蓝甲,让你的蓝甲很少会掉没,利用走位维持蓝甲,找到输出机会,爆发带走。

游民星空

再补一套比较邪门的金邪冲锋枪配装吧。

配装大致如图。具体细节,枪套为张牙舞爪(暗区限定、飞龙品牌)

天赋选择:牢不可破+多才多艺。

武器选择:死亡女神(必须)+任意。

技能选择:火墙突袭盾(必须)+任意。

说一下为什么这样配。首先张牙舞爪和死亡女神握把还有突袭盾所具有的近战增伤都是独立增伤,是乘算到一起的 所以我们特工的近战能到39w(还是49w来着记不太清了)一下的恐怖伤害(纯火大半管甲)。

词条方面:危防堆在50左右,其他的爆伤即可,3体3火(也可根据自己的习惯去平衡)。

输出的时候也是小爆发,如果对方只剩下10-20%的甲,不要想,手持死亡女神架出突袭盾给他一记tab,瞬间爆炸 完成单杀。不过记住,这不是主要输出手段,还是要用好走位和枪法,跟对方绕8啊,寻找输出点,再利用多才多艺的小爆发带走或者打残、切盾、tab、收尾。切盾一定会用死亡女神。

当然,不用张牙舞爪,换成别的也随便,皇朝啊索寇洛夫枪套啊啥的都可以,就是正常的火体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