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顶级大师包DLC奖杯攻略 顶级大师包DLC全成就完成方法

2020-06-23 17:57:24 来源:PSN中文站 作者:gemini74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7》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游玩顶级大师包DLC的内容了,可能会有玩家对新增的奖杯不太了解,下面请看玩家“gemini7466”分享的《如龙7》顶级大师包DLC奖杯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龙7是ACT转型到RPG的首作,与DQ11和P5这样优秀的传统回合制RPG比差距较大,被攻击瞬间按圈可闪避或防御是唯一的亮点。转职系统更是把职业特点毁了,真正有用的技能少,大多都是废材技能,属性克制比等级压制明显的多,造成职业不平衡。

本体可参考白金攻略,我由于玩的晚,也就补全下DLC的攻略。难点在于超级最终千禧塔,并无技术含量,仅仅只是缩短通关时间而已。

二周目流程杯

建议各角色最强武器+3,最强防具和职业等级90就可以稳过EX-HARD了,还有记得把自由业练级到30左右,要单挑boss。

游民星空 歡迎勇者歸來!
在PREMIUM NEW GAME中,春日轉職成勇者
游民星空 傳說重演
完成PREMIUM NEW GAME
游民星空 從地獄鹹魚翻身
以HARD狀態完成PREMIUM NEW GAME
游民星空 從地獄深淵鹹魚翻身
以EX-HARD狀態完成PREMIUM NEW GAME
游民星空 傳說中的勇者一行
在PREMIUM NEW GAME完成後或遊玩過程中,春日一行7人都達到Lv.99
游民星空 精英中的精英
1種職業階級超過40
游民星空 精英中的精英中的精英
1種職業階級超過50
游民星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
將1種武器鍊成至「極+1」以上
二周目难度杯

建议各角色武器+6以上,职业等级99,男性角色一定要把男公关和占卜师练到24级,目的是继承冰技能和电技能,同理女性角色把公关小姐和夜之女王练到24级。(快速练级前4上场人员装备相关职业饰品和平常心,后三待机人员装备职业饰品和黑道练功服,去刷神室町地下2层边缘人街友)。

主职业可依喜好度选择,我的千禧塔职业搭配如下:

主力:男主 勇者、难波 街友、韩俊基 舞者、莎容子 偶像。待机:默认职业,黑手党、刑警、办事员。

男主先加攻,街友优先减敌人攻防,舞者输出,偶像回复和减敌人防。满血状态下都属性克制输出,全状态免疫饰品四神给偶像和街友装备,男主戴替身石。路上杂兵不是弱电就是弱冰,真岛弱火,冴岛弱电,新人物弱电,桐生弱冰,亚门无属性弱点,全单体极最好。

打亚门进门前,换下舞者换上刑警,男主和刑警有加1生命技能,一定要先用。亚门半血后,大招秒人并召唤3基友,最低可活下2人。优先救活偶像换上队友后,集火打亚门,消灭亚门基本无难度。

游民星空 慶幸有您來遊玩
通過超級最終千禧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经验相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