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60级兽王叠加暴击Build推荐

2020-07-03 15:52:43 来源:bilibili 作者:米哈耶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最高等级已经提升至60级了,新增的技能点让各个角色的玩法更加多样,DLC3的发布也提供了更多更强的武器,下面请看玩家“米哈耶尔”分享的《无主之地3》60级兽王叠加暴击Build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此bd延续之前的57级暴击bd,武器除了君王其余都为dlc3新武器,盾雷模组神器老四样。

在打四人马里旺的时候建议找到有墙的小角落把怪拉过来打,防止四面八方出怪,提高生存几率,门口的小Boss和女武神都可以用君王打,伤害绝对够,最后打沃坦全程用根须,先把下半身打死,再用君王打飞空的上半身,倒地起身可以用君王。由于君王多弹片,根须能造成多次伤害,所以打的同时刷cd的效果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

主点红绿,辅点蓝,加点基本和之前一样,新给的三点点到蓝系第二层的狂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携带:由于采用的都是高射速的武器,所以增益带上【雾中游击队】,同时带上cd期间宠物嘲讽增益,缓解兽王的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

受福采用【每次命中+1%伤】,除君王外为dlc3新武器,元素属性采用辐射。

dlc3新冲锋枪【飞鳍】

游民星空

dlc3新手枪【灯光展】,君王的备用武器

游民星空

本体步枪【君王】,主用武器

游民星空

dlc3新狙击枪【复杂根须】,大型Boss和精英怪杀手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雷【六角】

游民星空

核心模组【叠加机器人】,dlc1世界掉落

游民星空

神器【知识之珠】,dlc2主线报酬

游民星空

盾【变形金刚】

游民星空

祖传【混10】词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