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7月赛季受队阵容搭配及打法思路

2020-07-08 17:25:29 来源:开朗斗笠菇吧 作者:ZZZZq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7月赛季一些规则发生了变化,那么这个赛季中受队的阵容该如何搭配呢?下面给大家带来“ZZZZqy”分享的《宝可梦剑盾》新版本受队阵容搭配打法及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现在卡普猩猩,火主,水武道代表的单点爆破队,魔女/胡地的超能兄弟,刺龙王领衔的雨天兄弟,可猥琐可强攻的龟花,还有ashton的利欧路的指导队满天飞的情况下,队伍的构筑就必须得考虑怎么应对。之前组过几个火主为核心的强攻队,结果测试中胜率不过6成,而且极其不稳定,后来偶尔被一个超坏星制裁后才决定加入

这个受队在熟练了之后胜率有很大的保证,虽然慢,但是稳定,哪怕出一两个ct,miss一点技能,读错一两个操作也还有操作空间,因为他们实在是太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队伍的核心辅助手长毛巨魔

不管对面什么队,雷打不动的首发,不仅仅起到开墙的作用,一手挑衅也能防止你被睡,灭歌之类的,空间不空间说实在没所谓,反正全队都肉的飞起。面对超能兄弟,可以疯狗保护,灵魂冲击点魔女/胡地降低输出,第二回合再开光墙配合疯狗的大喊,基本可以稳定拖过两回合级巨不减员,之后卖掉自己让后续的核心输出手无压力上场。再面对物攻手偏多的队伍可以开完墙后强行留场拖对面级巨,或者觉得安全的话轮换输出手上场

2.核心辅助手疯狗

基本也是雷打不动的首发,威吓鬼火物攻手,大喊特攻手,由于全部堆的耐久,哪怕被级巨克制的攻击打两次都稳定半血(第一回合鬼火/大喊,第二回合看情况保护吃出果)。面对火主,勇敢的点上一发鬼火,对面极大概率是一发级巨飞冲或拳斗来强化,基本都能点上废掉他,威吓加上物理墙的存在让他即便面对沙暴兄弟也有勇气点鬼火。这个位置之前考虑过宇宙第一咆哮虎,后来由于疯狗更快的速度还是选择了疯狗,先手大喊还是比击掌奇袭比较重要。

3.从不睡人的盾菇

这个精灵加入剑盾的时候我别提多高兴了,已经5个月没上过游戏的我马上买了新dlc开始排位。面对大热的水武道,玛力露丽有着完美的压制力,虽然面对火主和超能兄弟只能认怂,但是只要处理掉他们,一个藏在后排的盾菇还是有机会上去奠定胜局的。配置选择了物特耐均匀分配,技能也都是标配,没必要贪一个毒爆弹的输出,清除之烟可以清掉对面极具招式的buff明显是更好的选择,有时候也可以清自己的debuff。

4.万恶之源超坏星

正是因为被他制裁了我才选择组建这个队。技能努力都是标配,水系位在海兔兽,暴鲤龙和他之间再三考虑还是选择了超坏星,因为剧毒可以有效弥补队伍输出不足的缺陷。出色的耐久加上物理墙让他稳吃草场猩猩的木锤,联防武道,火主,玛力露丽,乘龙之类的也是绰绰有余,轮转下去又是满血,在残局中的站场能力无人能敌。

5.核心物盾钢鸟

宇宙最牛逼的属性钢+飞,加上还不错的三围,钢鸟充当了一个强化型物盾。面对龟花可以选出帮疯狗和长毛巨魔挡级巨毒和地,面对超能兄弟也可以完美的联防。一半会在对面物攻手居多的情况下选出,在首发奠定好基础的情况下上场,三发级巨至少打两个钢,强化物耐寻求站场,配合鬼火和物理墙基本上强化完就能一直存活。只要能打出两发级巨钢,火主也拿你没办法。

6.核心特盾黏美龙

顶级的特耐配合背心,只能让特攻手感到绝望,无数次靠着疯狗和黏美龙在残局中2打4。面对雨天兄弟一发级巨龙一发电就能收掉刺龙王,而对面最多打掉自己半血,多龙这种脆皮配合一点磨血可以秒杀。级巨闪电开电场防止队友被睡,级巨火爆可以适当改天气,级巨毒只有在读换的时候会打出来,毕竟那点输出对受队影响不太大。要注意虽然能完美抵抗猩猩,但是在轮换中不要被白白拍掉背心,失去背心很有可能导致残局中无法站场。

整个队伍的核心思路就是由前排的疯狗长毛巨魔为后排的强化手/输出手来营造合适的上场机会,并且拖过对面的1-2个级巨回合,前期人头大部份时间会是劣势,但是能营造出好的输出环境,翻盘是很轻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