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8低保空间队构建及玩法心得

2020-07-09 12:17:09 来源:NGA 作者:云淡鹭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组建队伍与其他玩家对战,在赛季末能够达到大师等级的玩家们能够获得大量奖励,那么空间队要怎么组能够拿到大师等级呢?下面请看玩家“云淡鹭起”分享的《宝可梦剑盾》S8低保空间队构建及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队伍构成

前几个月一直没打排位,一路掉到精灵球级当弟弟。这次铠岛开了自己敷了一队重空间队从零上大师。虽然各种遇到素质交换场地素质四连速击之类的制裁但最后胜率60+还算凑合,能上大师吃低保,就拿出来分享分享。

鸭子

下载,自大,进化辉石。

满hp,132物防,124特防。

十万伏特,冷冻光束,自我再生,戏法空间。

物防能满血吃下火主飞膝踢,特防也能在各种特攻里洗很久的澡(怎么会有鸭子这么帅的精灵)特攻没有拉,不过就算没下载到特攻也能确二家门鸟。技能方面戏法空间自我再生没什么好说的,电冰补充打击面挺不错的,有时候下载到特攻开完空间就地输出也很猛,或者十万伏特换成交换场地和避雷针嘎啦嘎啦联防也可以。

飞机

超幸运,大胆,霹霹果。

满hp,172物防,40特攻,44特防。

魔法闪耀,看我嘛,哈欠,帮助。

道具带的抗钢果,能吃下各种钢系技能。我用的是物防向的,不过环境里特攻手也挺多的,用特防向的也可以,各有优势吧。技能方面,因为全队没有妖精打击所以带了魔法闪耀,特性也是相应的超幸运。看我嘛必带,哈欠补一手控制逼换人也很必要,帮助的话有时候掩护开完空间直接帮助鸭子就地输出也很猛,但是换别的技能也可以。

嘎啦嘎啦

坚硬脑袋,勇敢,粗骨头。

236hp,164物攻,108特防。

闪焰冲锋,暗影之骨,骨头回力镖,守住。

特性方面没有选择避雷针主要是因为环境里电系伤害大多不是电本,威力再高何况谈不上,带坚硬脑袋反而能让死鸭子用十万伏特补盲,死鸭子和嘎啦嘎啦同时战场的情况还挺多的,坚硬脑袋闪焰冲锋没有反伤也挺香的。当然选择避雷针然后死鸭子换成交换场地也不错,不过耿直打,就不带这种素质技能了。努力方面,因为带骨头之后输出其实是溢出的,而且嘎啦嘎啦物防端本身就很高,所以物攻没拉满,然后hp也扣了一点,拉了不少特防。技能的话暗影之骨输出其实已经够了,带灵骚反而有时候残局对面没有道具少一个鬼本,见仁见智吧。

咆哮虎

威吓,固执,勿花果。

努力值传统咆哮虎加点。

击掌奇袭,闪焰冲锋,大声咆哮,急速折返。

道具巨树果(文柚果也是果?)不是0速,0速也慢不过几个常规空间打手,不如强化一下空间外的能力。技能方面击掌奇袭没什么好说的,闪焰冲锋换DD金勾臂也可以,毕竟火系打击有嘎啦嘎啦。大声咆哮完美压制环境里大把的超能姐妹 甚至想换个内敛无脑大声咆哮 急速折返的换成抛下狠话也可以,但是急速折返能返布里姆温,还能压下血线。

草钢

铁刺,勇敢,剩饭。

252hp,204物攻,52特防。

陀螺球,强力鞭打,拍落,寄生种子。

环境里雨天队非常多,所以拿来反雨天,效果非常好。雨天基本没什么输出手打得动草钢,所以选择了拉了输出。除了拍落应该都是常规选择,然后把常规选择的守住换成了拍落,可以拍辉石拍剩饭拍弱策拍骨头,还能空间下压制各种鬼系超能系,效果还不错。

武道熊师

无影拳,爽朗,突击背心。

252物攻,252速度,6hp。

水流连打,近身战,铁头,水流喷射。

这个位置本来是西狮海壬,但是效果很差,输的把把都有他,于是换成了救火队长武道熊师,主要是在开不出空间的情况下选出来猛男硬刚或者收残局。尤其是沙暴兄弟,空间内打不过嘎啦嘎啦空间外打不过武道熊师。选择突击背心主要是防止死于各种不明aoe,不过选出不多,所以其实也没有很好的经验,带专头之类的应该也不错。主要是前面五兄弟太猛了,第六个主要是当吉祥物,那就叫武道熊师队吧。

对局打法

正常开就飞机看我嘛掩护鸭子开空间,然后看情况是就地帮助鸭子输出还是换嘎啦嘎啦上来极巨化输出。

环境常见的超能姐妹的话,咆哮虎飞机开,咆哮虎无脑大声咆哮,飞机哈欠爱管事,如果对面开空间,就第二回合飞机换嘎啦嘎啦上来极巨化输出,咆哮虎持续大声咆哮压制,看情况收残。对面不开空间的话就大声咆哮魔法闪耀压制到死。

环境同样常见的雨天队,看对面有没有挑拨手,如果有,那就正常开,后排草钢必带,看情况可以极巨草钢。如果没有挑拨手,可以直接鸭子草钢开,鸭子很肉可以硬顶着对面输出开空间,草钢种种子拍道具,看情况是直接极巨还是先消耗。空间下也可以极巨嘎啦嘎啦,极巨火改晴天能顶一波极巨水,但是帮助极巨水吃不下。

晴天队的话,如果对面有妙蛙花,可以咆哮虎嘎啦嘎啦开,拍妙蛙花极巨嘎啦嘎啦秒妙蛙花,防止被素质催眠,后排可以飞机换上来掩护嘎啦嘎啦输出,最后一个可以带鸭子找机会开空间,也可以直接武道熊师,不开空间硬刚。如果没有妙蛙花,那就正常开。

三剑士解禁之后围攻队也有不少 你路卡利欧风速狗什么的都在打围攻他打得了么,正常开看我嘛把围攻吸走,第二回合飞机继续看我嘛,鸭子换过嘎啦嘎啦,第三回合极巨地秒岩牛或者极巨火秒钢羊。你说岩牛岩崩三连畏缩?那双手离开手柄,欧气是游戏的一部分。

对面有封印的情况下,因为大多是鬼灯或者鬼水母,所以可以直接鸭子嘎啦嘎啦开,骗对面封印反手一个极巨鬼秒了对面,但是对面也可能先读你的先读来秒嘎啦嘎啦 这波我在第五层 所以也可以直接选三个猛男摁打再找机会开空间收割,毕竟咆哮虎武道熊师都是常规速度,空间外也有一战之力。

主要输出手嘎啦嘎啦力度非常猛,甚至可以逆属性输出,所以绝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选出。但是很怕拍落,所以空间下要优先击杀对面有拍落的精灵,另外突袭威胁也很大,面对火主钢兵之类的需要特别注意,可以先轮换然后看情况输出。整个队伍的联防其实很不错,所以可以多轮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