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7月21日每周活动内容

2020-07-22 10:26:42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fps小分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每周都会更新多人游戏列表,以及各类捆绑包和皮肤,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本周将会有哪些内容,下面请看玩家“fps小分队”分享的《使命召唤16》7月21日每周活动内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周多人游戏列表包括:3对3狙击枪战、训练码头、重新感染全面战争、怒火攻心,有兴趣的玩家还请不要错过了~

本周战争地带列表包含:双人经济刺激生存游戏、单人、双人、三人、四人生存游戏和四人勇往直钱。

本周商店更新全新礼包Earth Expeditionary Force和Racing Series:Mach 8,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商店选购~

明天凌晨开始战斗通行证等级将以100使命召唤点数进行促销,同时玩家还可以购买等级同捆礼包,活动持续一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