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0全武器DPS一览

2020-07-23 10:33:2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Custom_M4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玩家们能够使用的武器有很多,随着版本更新,很多武器的属性发生了一些变化,那么在现在版本中哪些武器能够造成更高的输出呢?请看玩家“Custom_M44”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0全武器DPS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测试基准:接近全火纯金装顶配,不计算武器天赋(除变色龙),60%爆率,完全命中。

小结论:TU10的武器平衡度已经很高,玩家的技术对输出比重大为提升。

M1A 单论DPS已经成为2线武器,但对由射程+稳定性+准确度,带来的中远距离目标的优势依然明显。另外多目标长时间战斗下,低子弹消耗亦带来一点点优势。

出奇地很多玩家视为AR平民神器的AK-M,实际上输出并没有明显优势。个人认为测试武器所缺的3%生命伤,不会对结论有太大分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