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波兰神标盘古87T征服胜利娱乐战报

2020-07-24 18:02:3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monkeyxmq77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话

展开

第二话:崛起

书接上回,雅德维加惊讶道:“我忘了什么呢?”

这个声音说道:“你对外贸易的鼓舞发不了,这会让你完不成康提的任务,无法宗主康提。并且到神秘主义的时间更晚,发教时间也会推迟。你的所有计划将毁在这里。”

雅德维加大惊失色,慌乱中正欲跳水。

只见从阴影中走出一位老人,一把拉住了雅德维加,说道:“莫慌,老夫也曾迷信所谓的理解和分析,然而最终悟到了这个游戏的精髓其实根本不在于此。”

雅德维加好奇道:“那什么才是精髓呢?”

只见老人大手一挥,紧接着小姐姐只觉眼前金光四起

  • 9t,您获得了一个建造者单位
  • 11t,您获得了一个侦查单位
  • 13t,您获得了一名使者
  • 14t,您获得了一个免费的军事单位
  • 15t,您获得了一个建造者单位
  • 16t,您获得了一个侦查单位
  • 18t,您获得了一名使者

这时,老人问道:“老夫的技术,你学会了吗。”

9t-18t,短短不到10t的时间内,老人家不费一锤一金,将波兰从只有1狗1棒饱受蛮族欺凌的弱小文明,发展成了一个3狗1棒2工人2使者的富强文明。

雅德维加感动的说:“原来这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啊。”

游民星空

18t雅德维加依靠村民送的两名使者顺利宗主了康提,又依靠村民送的狗发现自然奇观,获得遗物,开始了前期节奏的大爆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22t,大臣急匆匆的来找雅德维加。

大臣:“陛下,我们的狗子回报说第二个自然奇观找到了。”

雅德维加:“哦,那好的呀,让他把遗物带过来。”

大臣:“陛下,可是我们的宫殿已经放不下了。”

雅德维加思索片刻:“那我出去一趟,办点事情。”

只见雅德维加跑到了新认识不久的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二世家。

雅德维加:“板鸭,板鸭,你好啊”

菲利普二世:?

雅德维加:“哇,不得了,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喷出来”

菲利普二世:...

雅德维加:“领悟天主教义,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好吗”

菲利普二世:!

雅德维加:“这件遗物是无价之宝,我看与你有缘,传授给你吧,顺便你国库里的钱我就全拿走了哈。”

游民星空

后世史书记载,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二世某日因机缘偶得一件遗物,至此沉迷宗教,不问国事。导致国内财务危机,为之后的灭亡埋下伏笔。

回到家中,雅德维加对大臣说:“好了,现在可以把新遗物拿上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臣问道:“陛下,遗物这么强,我们为什么要卖掉啊?”

雅德维加:“家里就这么点地方,摆不下啊。遗物我们总共能拿5个,可是最多也只能宫里摆1个,两座大庙各摆1个。而且我们现在分城刚落下,圈马买地要钱,买小碑要钱,买砍小马的树要钱,未来买大庙更是一大笔钱。”

大臣问道:“陛下,我们现在有三个邻居,不知为何您选择把遗物卖给了西班牙呢?”

雅德维加:“他人傻,钱多,住得远啊。他可是有30t分期付款给我,30t内我不想宣他。而且他所有钱都被我骗来了,30t内无法大规模扩军。”

游民星空

26t,大臣高兴的来到雅德维加身边:“陛下,神秘主义好了,已经按您吩咐把大预言家的卡挂上了。”

雅德维加:“不错,我的发教计划也指日可待了。”

大臣:“不过还有一事要请陛下定夺,我们现在有一名空闲使者,若派往日内瓦便可成为宗主,不知该派还是不派?”

雅德维加:“我们现在征服,又不飞天,宗主它做什么。”

“对了。”雅德维加补充道:“记得该走技艺和国劳了,我要先盖政府区,帝国初期再等等。”

游民星空

28t,大臣来到雅德维加身边:“陛下我们遇到了拉帕努伊,是否派使者前去?”

游民星空

雅德维加:“让我先看看科技和人文的情况。骑马还有12t,人文到军事传统还有15t,文化还是慢了。现在文化9.2,+2的话可以提升20%,还不错,就派过去吧。”

游民星空

33t大臣来报:“陛下,国劳已经完成,总督老马已经派到首都,首都开始建政府区,4t后就可落成。骑马和军事传统都将在6t后完成,大仙点数将在6t后达到要求。”

雅德维加:“其他人的发教情况呢?”

大臣:“只有西班牙开始发教,但他现在点数只有6点,对我们不构成威胁。”

雅德维加:“很好,通知下去,发教起兵之日就在39t。让工人们把斧子都带上,准备砍树。”

37t就在雅德维加厉兵秣马,准备出征之际。大臣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大臣:“陛下大事不好了,听说西班牙在巨石阵发教了。”

雅德维加心中一惊:“莫非我命中注定要水下再来一次?”

雅德维加急忙跑到西班牙教堂,只见门上贴了四个大字“哺育世界”,这才安心回家。

游民星空

39t,小姐姐看着同时转好的骑马和军事传统,招募的大仙,坐镇首都待命的老马,和4个跃跃欲试的工人,感慨万千的说道:“别忘了先挂卡!!!”

经过工人们的不懈努力,41t老马在砍完总计6匹小马后派往了分城,执行下一个任务。临走时,还在首都下了最后一匹小马的订单。至此雅德维加一共拥有7匹小马。波兰一夜之间跻身军事强国。

游民星空

此时只见大臣带着墨镜,扛着斧头,兴冲冲的问道:“陛下,今天砍谁?”

雅德维加白了他一眼:“选对第一目标很重要,一定要选择相对弱势的文明速战速决。小马的强势期很短,千万不能给对方起城墙的机会。”

雅德维加说完便差人拿出了地图。她对着地图看了片刻,目光被图上一处怪异的景象所吸引。

游民星空

突然只见雅德维加拍手大笑,大臣疑惑不解:“陛下为何发笑?”

雅德维加:“我笑那恰卡昏庸,祖鲁要完。传令下去,我波兰大军今日便要闪击祖鲁,10t之内结束战斗。”

(第二话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