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波兰神标盘古87T征服胜利娱乐战报

2020-07-24 18:02:3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monkeyxmq77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话

展开

第六话:正面交锋

在五剑征板鸭的同时,波兰在与神罗的正面战场也形成了碾压。尽管神罗造出了铁剑,可惜数量太少,也奈何不住波兰的十字军小马围攻。

58t美因茨陷落

61t马格德堡陷落

64t首都亚琛陷落

游民星空

而雅德维加的下个对手将是大汗和他彪悍的蒙古骑兵。此时46力的十字军小马面对大汗43力的小马并不占优。但是雅德维加十分淡定,命令波兰大军稍作休整,朝着乌兰巴托进发。因为她知道,她的追猎大军马上要成型了。

67t,雅德维加把大臣叫到身边:“我们的大军已经堵在蒙古家门口了,爱卿去蒙古骗点钱回来。”

大臣:“陛下不是每次都亲自去吗?”

雅德维加:“我要去马普切家里,分不开身,所以蒙古就由你代劳了。”

雅德维加来到了马普切家门口,此时距离波兰和埃及联合宣战马普切正好过了10t。

雅德维加:“弟弟,好久不见”

莱夫扎茹一愣,赶忙把雅德维加请进家中。

雅德维加:“之前搅了你的姻缘,是姐姐不好,你不记恨姐姐吧。”

莱夫扎茹给雅德维加倒了杯红酒,说到:“不敢不敢。”

雅德维加:“当真不生气?”

莱夫扎茹连忙点头。

雅德维加:“那我们就和解了吧?”

说完拿出了一份和解协议递给了莱夫扎茹。莱夫扎茹在协议上签好了字,又把协议递给了雅德维加。

游民星空

莱夫扎茹问道:“姐姐还有什么事吗?”

雅德维加:“我还给弟弟带了件礼物。”

说完,雅德维加把红酒一饮而尽,然后把酒杯递给了莱夫扎茹。

莱夫扎茹:“姐姐这是何意啊?”

雅德维加:“你知道我是波兰圣女,我用过的杯子就是圣杯了,我现在就把这贵重的圣杯送给你。”

莱夫扎茹双手接过圣杯,却被雅德维加一把拉住。

雅德维加:“弟弟,我送你这么贵重的礼物,你就没有什么回礼吗?”

莱夫扎茹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姐姐想要什么呢?”

雅德维加:“姐姐最近手头紧,想借点钱。”

莱夫扎茹:“姐姐想借多少?”

雅德维加从裙底掏出一个麻袋:“有多少就借多少嘛。”

游民星空

雅德维加扛着马普切的全部财产走了以后,莱夫扎茹的侍卫问道:“托奇大人,我们为何要对波兰这般卑躬屈膝?”

莱夫扎茹叹了口气:“现在的波兰早已今非昔比了。10t之前,我们和波兰还是兵力相当,可是和埃及的战争导致我们折损了一半的兵力。波兰在拿下祖鲁和神罗的同时还进行了扩军,现在的兵力已经3倍于我们了。和波兰继续交战我们没有胜算,不如给她些钱,至少30t内她不会攻打我们了。”

侍卫:“托奇大人,您这是抱薪救火啊。波兰拿到这笔钱,会用来升级战力。本来他们打蒙古没有太多优势,现在有了您的资助,波兰打蒙古将如探囊取物。”

莱夫扎茹:“那波兰打下蒙古,也不一定会打我们吧。”

侍卫:“雅德维加想要征服胜利肯定会取我们首都的。托奇大人,我们还是赶快造弩兵起城墙,波兰现在处于黄金时代,我们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莱夫扎茹:“现在还不急。我们刚造好马丘,神谕也开始在造了,不可自乱阵脚。而且我了解雅德维加,她在出兵前一定会再来骗钱的,那时我们再起城墙也不迟。”

69t,波兰大军攻下乌兰巴托。同时科技走完了城堡,人文走完了雇佣兵。雅德维加拿着蒙古和马普切的钱,升级了追猎。

游民星空

72t,雅德维加在前祖鲁首都乌伦迪建造了兵马俑,纪念已故的祖鲁领袖恰卡。

游民星空

74t,波兰占领蒙古首都哈拉和林。波兰追猎大军在顺路收下银川后,赶往马普切。

马普切的侍卫向莱夫扎茹报告:“托奇大人,我们赶快起城墙吧。波兰大军打完蒙古马上要来了。”

莱夫扎茹:“现在还不急,雅德维加还没来骗钱呢。”

游民星空

82t,波兰大军已埋伏在马普切首都外,随时准备攻城。

马普切的侍卫向莱夫扎茹报告:“托奇大人,我们赶快起城墙吧。波兰已经把我们首都团团围住了。”

莱夫扎茹:“现在还不急,雅德维加还没来骗钱呢。”

这时一个士兵慌忙的跑来:“托奇大人不好啦,波兰已经攻城啦。”

游民星空

84t,马普切首都陷落。此时的雅德维加距离胜利还差两座首都。

(第六话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