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波兰神标盘古87T征服胜利娱乐战报

2020-07-24 18:02:3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monkeyxmq77 我要投稿

第7页:大结局

展开

大结局

在前两路大军出发的同时,最后一路非斯的小分队也悄然进入埃及境内。为了保证小分队的战力,雅德维加花费了一些时间和资源将小分队的成员升级为铁剑。

73t小分队来到了埃及首都亚历山大附近。

游民星空

大臣在收到小分队发出的信息后,请示了雅德维加:“陛下,你看我们要不要强攻埃及首都亚历山大?”

雅德维加:“强攻首都断不可行。一方面首都有兵力把守,地形易守难攻。另一方面,就算真的抢夺下首都,忠诚度也是压力山大啊。”

大臣:“不知陛下的意思是?”

雅德维加:“首都下方的阿拜多斯只有一个棒子驻扎,可以先拿下它作为据点。”

大臣:“可是占领阿拜多斯,忠诚度也会压力山大吧。”

雅德维加笑了笑:“我只需要借这座城几回合即可,传令下去,攻下阿拜多斯后全军就地防守。”

3t之后,来到76t。小分队在损失一个弓箭后攻下了阿拜多斯。尽管调来了总督镇守,阿拜多斯的忠诚度也撑不过几个回合。

同时,他们终于遇见了最后一个文明——印度。

游民星空

然而一切都在雅德维加计算之中。77t,波兰迎来了王权神授人文,拥有了新的政体。同时,首都的工人在老马的带领下砍出了圣殿骑士礼拜堂。波兰解锁了用信仰购买军队的能力。依靠着征服时掠夺来的信仰,波兰买出了专属的特色兵种——翼骑兵。

翼骑兵作为战力最高的中世纪陆地兵种,拥有55力4速的优秀属性。相对的,500鸽的价格也不便宜。雅德维加也只能够先买出3个。

在买出翼骑兵后,雅德维加并没有开始进攻埃及,反而令3个翼骑兵直奔印度腹地而去。

大臣问道:“陛下这是何意?”

雅德维加:“我们现在已经击败了西班牙和蒙古,只剩最后三个首都。我们的大军当下的任务是直捣黄龙,争取同时拿下这三个首都。所以我才调翼骑兵先行探出印度首都并拿下。”

大臣:“此计甚好。”

随后,雅德维加又攒够了信仰,买出最后两个翼骑兵攻击埃及。

但是雅德维加没有想到,威武雄壮的翼骑兵在战斗中却是猪队友一般的存在。

游民星空

雅德维加:“去吧,翼骑兵,撞死那个弩兵!”

大臣:“不可以啊,翼骑兵会把他撞进城里的。”

游民星空

雅德维加:“翼骑兵,换个角度,有铁剑挡着他就跑不了了。”

翼骑兵接到了命令

翼骑兵撞了上去,效果拔群

游民星空

雅德维加:“怎么你撞个人还漂移呢。”

好在翼骑兵身强体壮,撞人不行,撞城还可以。而且,雅德维加完成了印刷术和归正会。为军队提供了外交能见度的+3力和对抗异教徒的+4力。

85t翼骑兵撞下了埃及首都亚历山大。此时最后的目标,印度首都巴特那也出现在3个翼骑兵的视野内。

游民星空

87t,3个高达62力的翼骑兵顶着战象的围攻,拿下了印度首都巴特那。雅德维加迎来了最终的胜利。

游民星空

最后附一张全局大合影

游民星空
完结撒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