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传奇本孤狼通关心得 传奇本怎么打

2020-07-29 14:26:32 来源:bilibili 作者:赫麦尤斯诺蕾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已经对玩家们开放了传奇本,在通关传奇本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励以及独特外观,那么传奇本与其他副本有哪些区别呢?请看玩家“赫麦尤斯诺蕾姬”分享的《全境封锁2》传奇本孤狼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传奇本总算是磕磕碰碰地打完了,看着衣柜里的技工一套真的是成就感爆棚。

由于通关传奇本后可以解锁一个每周计划,可以通过完成随机传奇副本来获得一个奇特箱子,因此大量的玩家涌入了传奇本,但很快因为准备的不足而败退。我接下来会以“敌人”、“特工”和“通关思路”三个部分开始讲解野队通关传奇所需要注意的东西。

游民星空

敌人强度及应对方法

二代传奇本的设计思路与一代一致,完全没有剧情,进入就开始战斗,而且敌人都是白色作战服的精英部队。二代代替幸存者部队的是全员白色的黯牙部队,玩家一般称其为白牙。白牙与黯牙除去部分兵种,基本没有区别,但值得注意的是,白牙无论精英度如何,都拥有最全的技能,例如黯牙精英猛击兵才拥有的手雷,白牙红血的猛击兵就有了,变相提升了难度。

传奇难度敌人的血量与英雄相当,这也是我认为二代传奇本设计优于一代的原因,它是依靠特殊的机制而非单纯的数据碾压来提升难度。

白牙与黯牙最大的区别就在他们的自爆无人机和肉盾身上,前者的血量明显提升,不再是摸一下就炸,要求特工们必须集中火力来阻止自爆无人机的靠近。

白牙肉盾则是传奇本中最常见的团灭发生器,也许是意识到自己背着修补蜂巢没什么用,白牙的肉盾装备的不再是修补蜂巢,而是针刺蜂巢。这个针刺蜂巢可是非常疼的,全电和全火挨上一下就会没半条甲,加上出血以及肉盾的加特林,一旦白牙肉盾接近就意味着团灭的开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白牙肉盾只会出现在较大或者有退路的场景中,让玩家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拉扯。

有人说传奇本敌人移动速度比正常要快,这我没有发现,也许是TU10改了,但的确有表现的是白牙的精英军医救人速度非常快,基本上两秒拉一个,如果队伍的输出不是很强,很可能被滚雪球滚死,需要优先针对。

关于关底boss,其实当你打到boss的时候,基本就宣告胜利了,因为这三个boss都不是很强,威胁性根本比不上连出三个白牙肉盾,而且场地很大,掩体很多,容错率也高。再说了,就算被boss灭团,也可以直接复活再打一遍。boss对特工唯一算得上的致命伤害,就是boss没出红这一点了。

区域联盟体育馆boss,就是没带头盔但带了修复蜂巢和干扰脉冲的白牙肉盾。这个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黑暗时刻老一“大块头”麦克斯·贝利的弱化版,弱鸡一个。首先是小怪,这个boss不会招小怪,也就是说一旦第一波小怪被打光,整个场地里就只会剩下boss一个人了。其次是修复蜂巢,在背包被击破前这个boss基本上是无敌的,因此这是传奇本中唯一一个硬性要求一个全火的场景,否则很难打破boss的弱点。至于干扰脉冲,这就是一个初见杀的技能,熟悉后完全是白给技能。虽然范围内特工会直接倒地,但这技能的充能时间不短,粗略估计需要五秒,而且范围也不是很大,比六电的干扰脉冲还要小一点,再加上体育馆最终场景有很多能护住全身的障碍物,只要你没有犯贱去爬高台,这个技能是很好躲的。再加上这个boss没有戴头盔,背包被击破后对着头一顿输出即可击杀。

罗斯福岛boss,就是两个完全没有变化的掠夺者无人机,没有任何特殊机制。这个boss的唯一难点是两个boss会交替移动,让你难以利用单一掩体挡住子弹,但只要有一个奶妈这两个boss就瞬间白给,而且干扰粘弹可以阻止boss的移动,再加上罗斯福岛最终场景巨大的地图,全员集火即可。

国会大厦boss,在TU10被大幅削弱。新版的黯牙支援兵只能对友军进行一次过量治疗,而且每个敌人都有一个受治疗的上限,这个过去让人闻风丧胆的boss现在就是个吉祥物,这里真正的难点是会刷出来的三个白牙肉盾,如何在boss奶箱被干扰的瞬间完成对肉盾的击杀是整个boss战的最大难点,但只要输出足够集火及时就能解决。只要这三个肉盾死了,大家就可以开始挂机模式,蹲在boss门口左侧的小房间里等待塔防挨个清掉敌人即可。

特工配置

由于只有一个重生点,而匹配的队友通常不会与你有太多配合,因此想要保证一次通关传奇,配装上就需要挑选容错率最大的,技术要求最小的套装——也就是电工套。全火尤其是全火鼠疫的确在传奇本表现良好,但全火是需要频繁且持续探头才能有输出的配装,孤狼还是不要用了。

电工套中现在主流的电工总体也就是三类:塔防、控制和奶妈,其中塔防是主力输出,其他两套就是用来辅助塔防,增加容错率的。

不像掠夺战,传奇本没有任何特殊目标,任务目标就是击杀所有敌人,再加上队伍中全是电工,掠夺战必不可少的控制套在传奇没有太大作用。由于能直接修复任何技能,因此野队最好的配制就是三塔防一奶妈。当然,奶妈可遇不可求,四塔防也能通关,只是对特工的抗压能力和战术思维有更高的要求了。

对于塔防来说,你要清晰地知道自己的首要目标是谁,而不是QE一按开始挂机。优先级最高的是自爆无人机和医疗无人机,因为它们威胁很大但很容易被消灭。其次,是白牙肉盾,因为他们会缓慢靠近,如果不集火消灭,很快就会开始团灭倒计时。然后,是狙击手,因为她们不会被机枪塔吸引仇恨,而是一心等着特工出现。最后,是战争猎犬和任何靠的太近的白牙。

对于奶妈来说,保全自身是首要目标,因为当你倒地后,你放出的技能会直接被摧毁,而一个突然停止运作的修补蜂巢很可能引发连锁反应,甚至灭团。因此,如果你是奶妈,保护好你自己就是对队友最大的支持。而当你的队伍里有奶妈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保护她,因为失去了她,你们的处境就会变得非常难过。

通关思路

在很多时候,一个良好的阵容并不一定能保证通关传奇本,心态以及思考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首先,你的心态必须要稳。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也不要贪功冒进,必须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你要明确一点,你是孤狼,而这是一个野队,不要对你的队友保有太大的期望,不要对他们的失误吹毛求疵。然后,就是要始终保持冷静,传奇本的突发事件很少但不是没有,不要因为一次灭队而心态爆炸,就当做是熟悉副本的机制与流程,犯过的错误下次不再犯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没有这个能力,我建议你找个固定队伍——对与孤狼来说,从死亡中吸取经验教训是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能力。

而通关思路上来说,牢记传奇本boss前没有复活点,传奇本最重要的是平稳,冒险和逞英雄是绝对不允许的。不要离你的队友太远,在需要撤退的时候随时跑路不要贪伤害,不要因为敌人只剩几个就开始浪。一趟传奇本打上一个小时是常有的事情,也许这样会显得有些无聊,数据也不会太好,但通关就是传奇本唯一的要求,毕竟每周任务要求的是通关而不是你的数据好看,一次四平八稳的流程就是最好的流程。宁可消耗时间,也不要图一时爽快——毕竟灭队才是最浪费时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