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传奇体育馆BOSS打法教学

2020-07-30 18:06:5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sive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玩家们能够进入传奇副本体育馆中挑战“白牙”这一组织,虽然敌人血量和英雄副本一致,但是他们的技能将会非常强,最终BOSS要怎么打呢?请看玩家“Ssive无”分享的《全境封锁2》传奇体育馆BOSS打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BOSS背包很厚,大概顶3个本体血量。

2,BOSS本体大概1亿血量。

3,BOSS奶箱会一直奶,不打奶箱BOSS几乎无敌。

4,BOSS护甲无敌,只能打头。

5,BOSS弹链大概4000万血量。

6,BOSS跟普通胖子一样,打破弹链后进入硬直,此时打出打断效果,打掉奶箱、emp,以及各种控制效果(火除外,流血除外)都会立刻控制住胖子(所有胖子通用)但也会直接让胖子弹链装填好。

7,BOSS弱点和头不能被塔防重炮打,原因:机枪塔无人机只会打胸甲,重炮的伤害会全身装甲平摊,且只露头不会受到重炮伤害。粘弹直接命中可以部分卸甲,不会平摊伤害

8,BOSS有技能,当他emp读条时,有多远跑多远,不是纯体几乎扛不住,范围20米的红色emp,带有混乱效果。

9,BOSS有三个阶段:

  • 第一阶段,蜂窝满血,此时没啥好说的,躲躲技能打背包就行。
  • 第二阶段,蜂窝冒烟的时候,BOSS会更换弹链,此时硬直不会直接让他换好,而是无限蹲起,所以带个控制可以让BOSS罚站,BOSS会一直尝试换弹→被打断→进入控制效果→结束控制再次尝试换弹,如果BOSS换弹结束后,BOSS将会自带特殊子弹,被击中会进入昏迷状态。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的这个换弹具有特殊性,且只有这一次机会可以做到无限蹲起,对其他任何情况不成立。
  • 以上两个阶段BOSS能回血,会放技能。
  • 第三阶段,BOSS不再回血,貌似也不会放技能了,直接灭了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