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各势力封臣特点介绍 领主家族招募推荐

2020-08-06 12:12:4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我就想看看abc 我要投稿

第2页:北帝国

展开

北帝国

说完库跑跑咱就要说说开局就跟库跑跑相爱相杀的北弟了北弟有两个元帅,分别是曼特奥斯和彭顿,两个人都属于防御型元帅

曼特奥斯

游民星空

曼特奥斯我觉得他出名应该不是其他原因,而是他的领地,砍2里一般来说繁荣最高的大城—埃皮科洛提亚,他打仗着实拉夸,基本是去解围,是个防御型元帅,基本不会进攻,同国的彭顿还会适当性的进攻一下意思意思,但他是真的不打,解完围就带着集团军回家了,即使安普雷拉100人他2,3百人。但是家族人不少,也可以说过来。

领导力:7家族实力:9个人战斗力:6攻击性:2防御性:9

彭顿

游民星空

彭顿跟曼特奥斯比攻击性还能强一点,但是也强不到哪去,也是一个防御型元帅,但是起码还能主动进攻一下,虽然总是去打库塞特的城和堡,放着已经被库塞特打下来的安普雷拉及两堡不打。值得注意的是这家伙是主角做的第一个任务—内雷泽斯愚行,那个皇帝的儿子,他在这个任务里也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然后这比的大城—萨内欧帕也是不错的,经济排在前几,毕竟是原来的太子嘛,待遇可不能差了。

领导力:6家族实力:10个人战斗力:7攻击性:5防御性:7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