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各势力封臣特点介绍 领主家族招募推荐

2020-08-06 12:12:4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我就想看看abc 我要投稿

第4页:西帝国

展开

西帝国

西帝国,一群军阀组建的国家,为的是不让士兵白白流血,主张是不论政体,只论成败,渴望一个能带领他们打胜仗的国王,而且西帝的领主有时候打不过也会上,这点是其他国家没有的。西弟有两个元帅,分别是阿匹斯和维彭

阿匹斯

游民星空

虽说说曼特奥斯是首富,但是其实阿匹斯也可以争一争“首富”这个称号的,因为骑砍2里另外一个繁荣必定高的大城就是阿匹斯的城—奥泰西亚,阿匹斯当元帅中规中矩吧,不强也不弱,但是阿匹斯一家人的魅力管理都特别高,属于后勤型人才,其实我主要是馋他女儿—米纳,米纳可以带兵也可以当总督,我一般是娶了她女儿然后把他的城拿走,这样老婆有了,一块特别好的领地也有了。

领导力:7家族实力:4个人战斗力:2攻击性:7防御性:7

游民星空

彭维

游民星空

彭维是唯一的孤儿领主,在砍1中指那些家族一个人都没有,就他一个的领主。彭维的号召力不错,一般都可以带着集团军去攻城。不过有的档他也有可能一辈子不召集集团军。

领导力:7家族实力:1个人战斗力:6攻击性:8防御性: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