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PVP体重、体型作用分析

2020-08-07 16:07:4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Monday_小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可能会在PVP中发现体重可能会影响对决的胜负,那么这一隐藏属性要怎么控制呢?请看玩家“Monday_小奈”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PVP体重、体型作用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科普一下人物的隐藏属性“体重”

体重跟身材胖瘦无关。体重是通过吃肉肉(大型猎物肉或鹿肉牛肉羊肉)增加的。过轻的时候血量会低一点所以平时没事最好保持超重因为能抗揍一点。就是跑步体力消耗会有点快这个鸡肋缺点而已。

至于人物身材从瘦弱>健壮>匀称>过重>肥胖。

这个是你们捏人物的时候捏出来的再怎么吃肉也不会改变。想改只能花400美金重新捏人改。

我做了一系列测试,大表哥的身材主要还是分为三大类分别是:

1:瘦弱

2:匀称(健壮就是匀称的基础下二头肌和手臂再发达一点而已)

3:过重(肥胖跟健壮同理)

现在说一下身材的PVP的形响,首先如果敌人是狙击手的话,就是瘦弱最有优势因为体积小又矮更难被瞄准也因为瞄准难所以不会优先被打。

其次胖子和一般体质哪个更好呢?可以说各有千秋。

胖子更容易吸引火力(因为体积大心理暗示会先开枪打容易被打中的敌人)但是胖子的优点就是更大几率被打中手臂残血而不是被打中身体被秒掉。(以上数据均是实战了2天得来的虽然不是100%准确但是也具有一定参考意义)

但是敌人是用死眼标记爆头流的情况下情况则相反,胖子则是最具有优势的身材。

测试过无数次。胖子相比起其它身材被标记的情况下更容易第一枪被标记到的是肩膀而不是头(不管是老手的左右移动标记还是新手的从上往下标记)。

反观瘦弱身材的人被首发标记头部几率则是最大。

所以得出参考结果为:如果你玩的是专业狙击手和狡诈恶徒流那最好就是用瘦弱身材,如果玩的是死眼标记近距离刚枪流的话则是胖子比较有优势。

至于匀称身材更多时候是比较中庸或符合大众审美的存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