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传说动物刷新时间及位置

2020-08-12 15:54:0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弭錽 我要投稿

第1页:狐狸-大理石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传说动物分布在地图的很多地方,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这些动物的刷新位置和时间导致寻找它们花费了很多时间,下面请看玩家“弭錽”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博物学家传说动物刷新时间及位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狐狸-大理石

这只狐狸在蜘蛛峡南部一处废弃的定居点附近被发现。它有一个独特的大理石黑色和白色的外套。它安静而隐秘,很少在中午或晚上出现,喜欢昏暗的日光。它经常在晴朗的天气出现。早上4点到5点几率最大。

传说中的动物和其他的随机相遇一样都是随机遭遇,但是可能会受到天气和时间等环境限制。如果条件合适,你可以尝试使用传说中的动物信息素来提取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