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PVP领军模式玩法及心得分享

2020-08-12 17:23:4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fly隔壁王老吉 我要投稿

第4页:兵种介绍及操作-骑兵

展开

兵种介绍及操作-骑兵
轻骑兵

骑兵中的菜鸡,在联机模式中出场率很低。轻骑兵用法跟农民差不多,都是消耗品,比如巴丹骑兵,往往都是辅助。虽有高移速,但与重骑相比,劣势太大。而且冲不了步兵阵和弓箭阵,甚是打弓骑都费劲。除了帝国轻骑兵和巴丹轻骑兵以外,其他国家的轻骑兵都面临同样的尴尬局面——有重骑干嘛用轻骑兵。基础骑兵兵种,六个阵营拥有。

除了帝国轻骑兵基本可用,巴丹骑兵不得不用,其余都舍弃不用。而且帝国阵营也一般选择具装骑兵而舍弃轻骑兵,没办法,具装骑兵的冲撞伤害太香了。

重骑兵

会玩的重骑兵和正面盾、侧翼盾一样是团队的灵魂。重骑兵甲厚带盾,一般可选骑枪,标枪和弓箭两个装备升级项一般具有其中一个,用法多样。站点、游走、骚扰、背冲,每一样都可以为队伍带来不小的优势。只是路人局的骑兵普遍素质偏差,使得绝大多数人对于这一兵种有着极深的误解。无可否认的是,在骑砍2联机领军模式战术的螺旋上升中,骑兵的地位正在逐步上升,围绕骑兵开发的战术越来越丰富。

出场率极高,属战略兵种,五个阵营拥有。由于此兵种属于战术辅助兵种,将会在战术篇详解。

弓骑兵

在现实中,弓骑兵是梦魇般的存在。但在联机中,由于弓骑智障般的ai,使得其非常容易被针对。而且弓骑的操作过于复杂,绝大多数人是无法驾驭这一兵种的。面对车队时,弓骑极其无力,故而一般只在野队中出现。当然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在战队竞技的某些战术博弈中出现。

6v6中因为ai问题较为无力,但在3v3中3弓骑阵容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