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PVP领军模式玩法及心得分享

2020-08-12 17:23:4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fly隔壁王老吉 我要投稿

第8页:3v3战术

展开

3v3战术

因为服务器中人数过少,一般会在有6个人排队时开启战局。在某些情况下,玩家会面对3v3的竞技,故单开一栏讲解战术思路。

根据传统战术思路,在3v3中最好的阵容是1盾2双手,但在3v3中会被以下战术克制:3双手/3弓/2弓1骑/3弓骑,如果对方够强的话3投掷兵拉扯甚至3骑兵单刷都能将你干趴下。在3v3模式下,盾兵作为防御最强而输出最弱的兵,既不能起到抗住3双手的近战攻击,也不能在面对3弓/3弓骑的时候给与队友充分的保护,对抗跑点战术时过慢的移速拖累全队。在这种情况下,使用骑兵代替盾兵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盾兵在3v3模式的绝对弱势,使得3v3模式双手都更偏向进攻性阵容。那么如果在保证阵营有着最大化输出的同时,保证自己能接近敌人进行输出就成为了3v3模式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请记住,阵容要同时兼顾反远程、反骑,否则很容易面临极端尴尬的局面。

请记住,每局选阵容的20秒都是在跟上帝掷骰子。选到克制对方的阵容,这一局胜率将在80%以上。

基本阵容:3双手/2双手1骑(帝国、瓦兰迪亚、斯特吉亚、阿塞莱) 3弓/2弓1骑(帝国、巴丹尼亚、斯特吉亚、库塞特、阿塞莱) 3弓骑/2弓骑1骑(帝国、斯特吉亚、库塞特、阿塞莱) 3投掷兵(巴丹尼亚、斯特吉亚、阿塞莱)

弱势阵容:2双手1弓——被1盾2双手克制、被3弓克制、被3弓骑克制、被1骑2双手克制、被1骑2弓克制 1双手2弓——被1盾2双手克制、被3弓克制、被3弓骑克制、被1骑2双手克制、被1骑2弓克制 2盾1双手和3盾——被1盾2双手克制、被1骑2双手克制、被1骑2弓克制 3双手——无防御,近乎裸奔

前两个阵容是典型的输出过剩,防御不足,自己的拳头没打到对方身上,自己人已经没了。第三个阵容是典型的防御过剩,你披再多的甲又如何,只要我的输出够,你一样扛不住。第四个阵容,如果没有携带长矛,会同时被远程和骑兵克制;如果带长矛,会被弓兵和投掷兵教训。所以此阵容只能赌对方全步兵阵容,面对帝国和库塞特时不要选择,你会被帝国导弹和东方飞矛投成傻子。

在3v3中。由于一队最多只有三个兵种,难以做到多兵种协同,在兼顾防御的同时将输出最大化是一门学问。

帝国

3双手: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帝国重型投矛)

1盾2双手:军团步兵(加强护甲、重型战斧)、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帝国重型投矛)

1骑2双手:具状骑兵(敏捷的马、小盾牌)、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帝国重型投矛)

1弓1双手1骑:禁卫射手(速射弓、双刃枪)、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帝国重型投矛)、具状骑兵(敏捷的马、小盾牌)

2弓1骑:禁卫射手(速射弓、双刃枪)、具状骑兵(敏捷的马、小盾牌)

2弓1双手:禁卫射手(速射弓、双刃枪)、双刃枪兵(重型双刃枪、帝国重型投矛)

3弓:禁卫射手(速射弓、双刃枪)

3弓骑:具状骑兵(敏捷的马、弓箭)

Vs库塞特:3军团步兵(锤、矛/帝国重型投矛),被3杂牌克制

瓦兰迪亚

3双手:斧枪手(加强护甲、锥头枪/投掷斧)

1盾2双手:军士(锤/斧、长矛)、斧枪手(加强护甲、锥头枪/投掷斧)

1骑2双手:骑士(加强护甲、标枪)、斧枪手(加强护甲、锥头枪/投掷斧)

1骑2弩:骑士:加强护甲、标枪)、神射手(劲弩、锥头枪)

3弩:神射手(劲弩、锥头枪)

Vs库塞特:3军士(锤、长矛),被3杂牌克制

巴丹尼亚

3野人:野人(斧、更多的标枪)

3弓:游击射手(长弓、矛)

2弓1骑:游击射手(长弓、矛)、骑马勇士(更耐久的马、标枪)

Vs库塞特:3部落勇士(短棍、小盾牌)

斯特吉亚

3双手:战士(加强护甲、双手斧)

1盾2双手:瓦良格(加强护甲、矛)、战士(加强护甲、双手斧)

3弓:猎手(双手斧、额外的箭矢)

2弓1骑:猎手(双手斧、额外的箭矢)、亲卫骑兵(马铠、骑枪)

3弓骑:亲卫骑兵(马铠、弓箭)

1骑2弓骑:亲卫骑兵(马铠、骑枪/弓箭)

库塞特

1盾2可汗:持矛步兵(加强护甲、投矛)

1骑2可汗:枪骑兵(加强护甲、偃月刀)、可汗亲卫(偃月刀、额外的箭矢)

3可汗:可汗亲卫(偃月刀、额外的箭矢)

3弓骑:枪骑兵(加强护甲、偃月刀)

阿塞莱

3散兵:散兵(更好的标枪、矛)

3双手:守卫(月刃斧、标枪/长枪)

1盾2双手:部落战士(重锤、矛)、守卫(月刃斧、标枪/长枪)

1骑2双手:马穆鲁克(马铠、重型骑枪)、守卫(月刃斧、标枪/长枪)

3弓: 弓箭手(更强力的弓、矛)

2弓1骑: 弓箭手(更强力的弓、矛)、马穆鲁克(马铠、重型骑枪)

3弓骑:马穆鲁克(马铠、弓箭)

1骑2弓骑:马穆鲁克(马铠、重型骑枪/弓箭)

注:

1.帝国具状骑兵和库塞特枪骑兵自带长矛,关f4为枪骑,开f4为弓骑,所以不用额外选择重骑兵掩护。

2.弓箭没输出原因:重弓兵射轻弓兵、同为轻弓但自己没速射弓、阵容没反骑能力或队友无支援、在没有射击必要时没f4浪费箭矢导致箭矢不足、逃跑时没有f1部署

3.优势阵容失败原因:在仅有三人的情况下盲目分兵,弓箭没拉开弧形,交战时有人怯懦后退,兵种理解有问题,个人控兵和拼刀差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