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Epic版新手入门指南

2020-08-15 16:42:43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贾太尉的拂尘 我要投稿

第5页:洛姆沙漠-护甲

展开

洛姆沙漠-护甲

游民星空

阿卡里套/忍者套:不推荐新手玩家用风险较高的套路开荒

获取方式:在“传令官的地下室”副本尽头用三根在沙漠副本里随机拾取的闪光棒换取三个部位

游民星空

骨头套:看情况选择 获取容易 辐射抗性高 技能打BOSS好用

如果有爱玩的高射速武器则上升为推荐(比如前期就能获得的突击/射线等)

在沼泽和森林地图下降为不推荐(抗性太低啦!)

获取方式:花钱听沙漠商人讲故事后可购买

【别忘了撸商人旁边的狗!!!】

游民星空

虚空套:推荐 质朴而泛用的效果 配合可靠的重甲 (缺点是滚不动)而且皮肤非常帅!

获取方式:在沙漠的方尖塔水晶门口踩地板解谜后可购买(踩的路线在塔后面)

(这套抗性也很极端 打部分元素伤害高的BOSS时请谨慎选择)

虚空套原版是每5秒叠加5%伤害加成,如果受到伤害就转化为5%防御,最多5层。但是最新的更新直接把虚空套改了,没收到伤害的5秒后伤害增加30%,受到伤害后转化为造成伤害-30%。个人感觉新版很一般,远不如原版适应性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